人們不禁要問:江「核心」有多少個替身? (多圖)
 
葛怡
 
2002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2年9月26日,德國ZDF公共電視臺報道,在計算機「臉形識別系統」的幫助下,該電視臺對450張薩達姆在伊拉克境內各處拍攝的照片進行了「科學研究」後,發現伊拉克總統薩達姆爲了掩人耳目,至少給自己配備了三個替身。ZDF電視臺還說,這些替身刻意去模仿薩達姆的一舉一動,因此只有仔細研究才能發現二者的細微差別。第二天,世界許多著名的媒體也作了相應的報道。



近年來,民間時有傳聞,說江「核心」在一些場合使用替身。特別是江「核心」這次訪問美國,國外媒體出現的幾張江「核心」的照片看起來都不一致,所以許多人重新對這個問題感興趣。而且這一次還有一些有利的條件來幫助弄明白這個問題:第一,這是在國外,有多家國外媒體的照片,中宣部和新華社不能控制局面;第二,時間短,總共就幾天時間,江「核心」也沒有機會整容(近年來,高層許多人都整容),如果沒有替身,所有照片的臉部特徵(包括皺紋、斑、痣等等)和身材應該一樣;如果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照片上的臉部特徵或身材出現變化,那麼就可以很確定地證實江「核心」替身的存在。

那麼,江「核心」爲什麼要搞一些替身?換句話說,替身能給江「核心」(或江氏政治集團)帶來什麼好處呢?第一,可以應急。江「核心」身體很糟,而江「核心」的健康狀況是黨國的最高機密,不能讓人知道,需要在必要的時刻,用替身亮相,來向外界說明一切正常。第二,江「核心」對自己在電視上的暴光率非常在意,一天不上電視,大概就想念電視:江「核心」喜歡錶演,在電視上亮相可以自慰,而且更重要的是在電視上的暴光率和黨內政治鬥爭和權力慼慼相關。所以江「核心」完全有使用替身的動機,在身體不適的時候,可以用替身來燃眉之急,反正通過新聞封鎖,國內老百姓也不知道。

伊拉克總統薩達姆的替身質量比較高,對其進行研究需要專門從事「臉形研究」的專業知識和高科技的計算機「臉形識別系統」。但是,江「核心」的替身質量遠不如薩達姆的替身,非專業人士運用常識,用客觀的態度和認真地、仔細地分析國外公佈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江「核心」替身的許多破綻。例如,10月25日在小布什農場,「江澤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有一顆大痣(如下左圖),而10月24日在老布什圖書館,「江澤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根本就沒有痣(如下右圖)。一天之差,江「核心」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唯一的解釋就是:10月25日在小布什農場的「江澤民」和10月24日在老布什圖書館的「江澤民」不是同一個人,也許兩個「江澤民」其中一個是真的,也許兩個都不是真的,即是江「核心」的替身。


左圖:江澤民在小布什農場(美聯社);右圖:江澤民在老布什圖書館(美聯社)。


另一方面,我們從側面可以看出許多重要的信息。第一,江「核心」的身體真是不行了。大家想一想,江「核心」盼望了好幾個月,終於來到了美國,如果江「核心」身體還可以的話,江「核心」怎麼能讓別人做秀呢?只是在真正不得已的時候,才讓別人來替代。第二,江「核心」健康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軍師曾慶紅這次出險招,把替身提前就準備好,免得臨時抓瞎,所以,江「核心」這次訪美可以說是有備而來。

明白了江「核心」的替身問題,就能理解許多疑團,例如:1、爲什麼江「核心」帶來了那麼龐大的警衛團隨身?許多人迷惑不解,原來要保衛的江「核心」有好幾個。2、「江澤民」去小布什農場晚了半個小時。因爲當時江「核心」實在動不了,隨身的氣功師功夫不夠、發氣也不管用,實在沒辦法派了替身,從而耽誤了時間。3、會見老布什時的「江澤民」英語突然變得那麼糟,連江「核心」拿手的「我的太陽」也唱不出來。當然大家知道,英語和唱歌不是替身臨時能學會的。

筆者確信無疑:江「核心」有替身。人們不禁要問:江「核心」有多少個替身呢?也許有心人,通過比較系統的分析和研究可以給大家提供一個比較準確的答案。

2002年10月29日


 
分享:
 
人氣:21,8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