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何为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平反问题引人关注
 
2004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特约记者王永报道) 美国国务院领事局发言人Kelly Shannon 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官员10月21赴南京监狱看望在那里被关押的美国公民李祥春,这是自李祥春2003年初被捕以来美官员第四十三次与李祥春对话」。

Kelly Shannon说「李祥春拒绝了南京监狱给他指定的要他写出他在监狱中感受的任务,理由是感受是他个人私隐」。

Kelly Shannon说「上海领事馆官员还就美国大选的有关事宜与李祥春进行了交流」。据悉,李祥春拒绝写出其感受的直接原因是他不想为其所遭受的无辜判刑和身心迫害涂脂抹粉。

李祥春的未婚妻符泳青说,南京监狱对美国公民李祥春采取的是肉体与精神迫害并施的手段,肉体上采取了野蛮的强制灌食、体罚和被逼迫在有毒环境下超负荷劳动;精神上则采取强制洗脑逼迫李祥春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美国官员曾多次抗议和照会中方要求中方确保李祥春受到妥善对待。

符泳青说,她以获知李祥春计划就其遭受的非法判刑准备进一步上诉的消息,进一步营救李祥春的活动将在美国的加州和纽约展开。

符泳青说,她感到欣慰的是在过去营救李祥春的一年多时间里,更多美国人通过李祥春的遭遇了解到了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

最近有消息说,中共拟为法轮功平反。中共如何为美国公民李祥春平反,并由此牵扯到的美中关系和相关的法律诉讼和赔偿问题也渐引人关注。


 
分享:
 
人气:17,4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