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华民族面临江曾联盟生死挑战(六)──江曾军事战略触目惊心
 
作者:中南客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军事思想之三:北退南进,南争北弃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空卫士”们巡逻祖国边防的一瞥触目惊心:南方剑拔弩张,军演真枪实弹,炮火连天。导弹旅,坦克师,潜艇,大炮源源不断调往前线,气吞万里,而北方边境黑龙江,新疆,吉林,内蒙千里冰封万里雪飘,金戈铁马没见踪影,遥瞰远目,献仇供恨:江氏把祖国344万平方公里领土无偿献给历史上的侵华宿敌俄国,《中俄边界协定》于1999年12月9日黑箱操作秘密签定,至今不敢提交人大审议,不敢提交联合国备案,成了“国家绝密”!为防爱国军人抗议,国防军调往福建前线,撤走军民,向内陆后退的新边界线,又再后撤百公里不设防,作为中俄军队缓冲地带,亚洲最长的中俄边界线,廖无人迹,大门敞开,成为中华有史以来耻辱奇观。

2002年俄首普京访华,到清华讲演,学生不仅出难题,还将一军,请他唱歌,普京谢绝说“我没有你们江总书记那样多才多艺”。江氏白送三百多平方公里土地后,愤怒地看到俄国真心反恐与美国结盟,放弃反导条约,诚心加入北约,自己不敢当面抗议,让学生们搞点小报复,这种小儿科式的折辱,却招惹来对方初步小警告,暗示还有更大把柄在握:普京返国,俄报刊立即披露“中国人民解放军主动从新划边界后撤500公里,中国人气魄很大!”多么难堪的讽刺,煽在中国人的脸上,多么赤裸裸的警告,打在江氏卖国贼的心头──小小警告,更大的把柄在后头。

不仅如此,江氏向历史宿敌俄国还单方面开放领海与领空:允许俄海军在中国领海航行,游弋,允许俄空军在中国领空航行训练,前年台湾地震,却单单把俄国飞机运载救运台胞的物资截扣,不许通过,江氏卖国如此慷慨,对本国同胞又如此狠毒,对历史宿敌一再输血,奴颜谄媚,是何把柄在俄国?

呜呼!国人汗颜,将士扼腕,大盗窃国,万马齐喑。

衰哉!怒目南天,气吞万里如虎的三军将士竟无一人敢问一个为什么?竟无一人敢于思考这一切究竟为了谁?

如果说应该对社会主义邻帮一百个放心,但十年前党就传达全军:资本主义已在俄国复辟,俄共书记戈尔巴乔夫是大叛徒,俄国是反共国家,敌我矛盾。

如果说是为了对付美国和平演变的需要,但资本主义的俄国对中国大陆和平演变更方便,因为更加贴近中国,因而影响更大。去年俄国经济恢复,普京访华,大陆网上一片向俄国学习政治改革的呼声,与论竟然空前一致!

如果说是为了军事上抗衡美国,俄国援售印度的军备远比高价讹售中国人的精良,以备一旦有变,俄印南北呼应,夹击大陆。而且二百年历史证明,美国对华没有寸土要求,而不断蚕食,鲸吞,吞下不吐化为俄国版图的正是宿敌俄国。

如果说是为了国家稳定,边境安全,历史上任何国家,世界上任何军队都没有甘心束手不设防,从边界后撤几百公里,靠与邻国《君子协定》来保障国家安全的。看看历史:耸恿英法联军侵华及乘八国联军之役乘火打劫,杀尽我黑龙江以东六十四个屯的同胞,强占我被马克思称为相当七个法国的大量领土的正\是这个江氏对它献媚不已的历史宿敌。

北退南进,南争北弃是江氏军事思想的战略布局。

当前俄罗斯陆海空军中军官广泛阅读的侵华教材:《基本地缘政治》(俄国战略权威,俄国家战略参谋部军事大学教授杜金先生所着)一书中公开教导俄军:”中国大陆永远是俄罗斯的最大威胁和潜在敌人,故最根本的解决办法就是使中国的满洲,内蒙,新疆,宁夏,西藏完全独立,以与俄罗斯建立缓冲地带”。俄国报刊一致赞赏江氏代表的中国人气魄很大,但是从新边界解放军后撤500公里竟还够不上俄国要求的“缓冲地带”,上述几大块少数民族地区起码在500万平方公里以上,加上广西壮族自治区与台湾,李登辉“七块论”的版本,竟来自江氏摇尾乞伶的“友好”国家俄国。

这位国家战略权威还谆谆教导俄国军官:“俄国的上策在于应引导中共向南部扩张,以使其丧失对北部和西部的注意力。”

神武宣扬杨利伟形象,粪击小燕子赵微,网上屠尽台胞的叫嚣......

果然十三亿人都放松了对西部新疆,北部吉林,黑龙江已被缩小并后撤的边疆的注意力......是谁之过?

文革中错抓多少叛徒、内奸,谁能料到今天真正地道的叛徒、内奸、国贼却掌控了全军全民的生死大权。

《孙武也十三篇》开宗明义便说: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一个国家的三军司命,军委主席,摄政大拿,处理军国大事,竟由邻国战略“引导”,与宿敌侵略扩张的要求出奇地吻合,形成支配十三亿人口,几百万军队并被《解放军报》大肆吹捧的江泽民军事思想,实在是中外军事思想史上空前绝后的丑闻,中华民族的奇耻大辱。

代表解放军陆海空三军的新任国防部长曹刚川,身负国家存亡之责的军委付座徐才厚,郭伯雄怎么就不替13亿军民着想,问它一个为什么呢?祖国与个人,前途堪忧啊!

(待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1/2905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法轮功欢迎温家宝抵华府 中国总理突然表现反常 (多图)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开集体炼法轮功 高层会议江胡几乎摊牌酿成流血事件(多图) (137,448次)

3. 江泽民是怎样干掉王宝森和李志绥的? (112,252次)

4. 马屁歌“走进新时代”新版本传遍大陆 (74,463次)

5. 讨江妖檄 (73,298次)

6. 诗:江山社稷之叹 (69,647次)

7. 一张暴露江泽民现状的宣传画出现在紫金城(图) (68,889次)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8. 近日动态!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导致高层失控(多图) (68,750次)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9. 江胡斗就差个宋祖英!今天终于以这种形式露面了(多图) (68,179次)

10. 一颗被关不住的心 (图) (66,176次)

11. 江泽民和乔石的新一轮军内之战(图)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点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胜 (62,187次)

13. 为「监禁」中的温家宝开窗 (图) (60,990次)

14. 江泽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长周永康公开召妓(图) (59,729次)

15. 朱熔基让贾黄李辞职 尉健行爆中共高层内控色情绝密(多图) (59,694次)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16. 啧啧!江泽民利用央视对胡锦涛大发嫉火(多图) (56,694次)

17. 解放军总参老干部来信吁胡温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弹劾陈至立 教育杀手给江外甥大开方便之门(图) (54,326次)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19. 一张莫名其妙的图片!胡锦涛和江泽民打个平手?(多图) (54,067次)

20. 杂文:冷漠的中国 (51,672次)

21. 强暴就这样发生了!──中国佳丽关琦获得世姐总决赛季军 (图) (50,005次)

22. 江泽民你跑不了!调查报告及部分物证清单(图) (49,630次)

23. 新华网这则消息透露上海帮正在激战胡锦涛(图) (45,966次)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24.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幅报导陈文英色情间谍案 (多图) (43,737次)

25. 曾庆红弟妹全升少将 江家帮紧抓手中枪 (42,717次)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26. 中南海惊现东宫小朝廷 三十八军正成江氏禁军 (多图) (42,266次)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27. 小笑话:王冶平越体贴老江越害怕(图) (40,145次)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28. 温家宝访美 吕朝晖赴华盛顿向各界呼吁 (图) (40,120次)

29. 钱其琛的罩顶黑发为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图) (39,982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0. 小笑话:江泽民的听力(图) (39,302次)

31. 江泽民这辈子碰到了胡锦涛,真幸运!(多图) (38,256次)

32. 高层裂痕越补越裂!胡出访曾庆红大搞阴谋(多图) (37,424次)

33. 广东省举报李长春 国务院公安部通报黄丽满(图) (36,655次)

34. No!扫黄不应该抓妓女也不应该抓嫖客(图) (35,412次)

35. 江胡一场恶战!薄熙来能否从辽宁省长升省委书记(图) (34,9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