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罗上演新闹剧《傅怡彬血溅西城居民楼》
 
天林
 
【人民报消息】傅怡彬血溅西城居民楼,虽然没有武松血溅鸳鸯楼那样触目惊心,扣人心弦,却也能获得铁幕下部分顺民的同情,挑起一定程度的误解和仇恨。不同的是武松杀人是为兄报仇,而傅怡彬杀人,官方报导说是因为看了法轮功的书籍所至。那么人们不禁要问震惊世界的 “六四” 血案与近几年发生的虐杀千百法轮功学员之惨案,又是看了什么书所至, 冷静下来一想,便觉得不对劲,不能总当傻瓜跟着故事情节,情波起伏,枉掉清泪,扼杀脑细胞啊!

从刘春玲天安门广场自焚,杜黎作梦计划爆炸九运场馆,到傅怡彬弑父杀妻血溅西城楼台。每一个故事当局均说是看了法轮功的书籍所至,并且故事离奇而情节各有不同,而其共性则是统统发生在1999年7月20日后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海外一例这样的怪事也没有?而中共统治下的中原大地,早已有了所谓”1400人”死亡之例,现又添三例,数量几乎没变但情节有所发展。这回不是自杀,是杀人了。果然有上述诸多其人其事,可不可以理解为黔驴计穷的由罗干掌控的中共“610办”做了什么手脚?!否则为什么法轮功创始人在国内时没有这种事情,为什么在几十个能自由修炼法轮功的国家没有这种事情?

今年春天,中国灵活机动的单人驾驶的战斗机,会被美国笨重的有24人乘坐的侦察机撞落,不是驾驶员醉酒架机就是吸了毒,绝不是技术问题,江泽民本人也难逃吹捧美帝之嫌。又大又笨的侦察机撞落小巧灵珑的战斗机,这样的事情都会发生,自焚自爆,自杀杀他之类的事情便怪而不奇了。

不过,若是江泽民、罗干能在海外非其治下的其他国家领土内,再造出一个半个刘、杜、傅之类的故事,或许还值得一读(不过值得提醒的是:刚刚发生的加拿大“华侨时报”被罚案例说明,在国外造谣、栽赃陷害可不比在中国喔) ……这样的故事骗骗铁幕内中共治下的黎民百姓都不容易,骗海外的华侨那更是根本不可能。人们在茶后饭余的沙龙里神侃时,多关心点“王冶平怒斥江泽民”,或者“曾江宋王演义”中,权力金钱美女交易的细节岂不更有情趣!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4/179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江泽民先生的几大忌讳 (24,245次)

8. 中共八名政要遭指名暗杀 (24,116次)

9.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10.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1.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2.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13.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4.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5.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6.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7.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9.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20.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1.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2.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3.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4.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5.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6.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7.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8. 朱熔基承认:该杀的贪官超过十万 (19,055次)

29.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30.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31.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2.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3.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4.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5.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