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央党校搞色情 中级法院被捣毁
 
【人民报消息】首批非党员私营企业老板或总经理等以五千元学费参加中央党校连成研修班学习一个月,毕业后有文凭。原招二百八十名,竟有一千七百多人经地方党委推荐入学。

中组部近日通报:各省区搞发展党员竞赛,基层在搞发展党员比例竞赛。第三季度,河南省发展了十八万四千多名党员,山东省发展了十七万一千多名党员,陕西省发展了十二万八千多名党员,都超过了往年全年发展的人数。

中纪委通报:广西、云南、湖南、湖北等地区的党校,纷纷开设酒吧、按摩院等搞色情、赌博业,声称是加强当政和群众的关系,又能创收,可谓一举三得。

党校是培训党的干部的地方,那里搞色情、赌博,岂不是成了培训色情干部、赌博干部、贪官污吏的职业训练所?原来党的队伍就是这样发展壮大的!

这就难怪各地党的干部搞贪赃枉法色情赌博的事。争鸣杂志报导说,青岛市二名公安干警殴打市民致伤,而青岛市中级法院宣判称被告是出于自卫而不作刑事追究后,八百多名市民愤怒至极、忍无可忍,当即冲上法庭,将法庭捣毁,并殴打法官、法警。全市的市民都予以声援,严斥法院腐败、枉法。

江泽民强调要「稳定压倒一切」,可是,谁是造成社会不稳定的因素呢?谁在培训造成社会不稳定的贪官污吏、流氓无赖呢?又是谁在发展壮大这个队伍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9/178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6.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7.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8.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9.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0.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11.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2.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3.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4.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5.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6.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7.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18.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19.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0.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1.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2.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3.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24.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25.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26.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27.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28.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17,059次)

29. 江泽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图) (17,041次)

30. 江泽民还想扩大权力范围管辖耶稣和如来佛? (16,957次)

31. 李克强的背景是马屁精? (16,610次)

32. 五大帐秋后待算──江泽民恐惧地仰望上苍 (16,523次)

33. 中共卖官火正旺 尉健行愤怒捶桌鲜血流 (16,167次)

34. 一位作家曾预言:21世纪初,中国的爆炸声将不绝于耳 (15,904次)

触怒江泽民声名大噪 张宝华再进中南海被「拒」
35. 触怒江泽民声名大噪 张宝华再进中南海被「拒」 (15,8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