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的“敌对势力”遍天下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执政以来,“敌对势力”的帽子满天飞。这顶帽子有各种尺码,小的可以戴在个人头上,中等的可以对付团体或组织,大的可以影射外国政府。说某某是“敌对势力”,并没有什么严格的标准。只要江泽民罗干一伙认为你是“敌对势力”,经宣传机器一公布,那么你就是“敌对势力”了。如果你不啃声,那你就是默认了,说明这顶帽子戴得正好。如果你申辩,说他们搞错了,那更是证明你是“敌对势力”。在他们看来,要他们认错,那就是等于杀他们一样。

在民主国家里,执政者是人民投票选举出来的。为了得到选票,执政者要千方百计地讨好选民。不管他们心理怎么想,在公开场合决不会说一部份选民是他的“敌对势力”,更不会愚蠢到大力宣传这部份选民如何坏。在小布什的总统就职典礼的同时,几万人在华盛顿游行示威。小布什也没说他们是“敌对势力”。他只须为美国老百姓服好务,这些反对他的人慢慢也就也就不反对他了。

在专制国家里则相反,现任执政者的地位是由前任执政者传授的。为了得到这个位置,主要靠两条:一是千方百计拍前任的马屁,二是在关键时刻把异见分子赶尽杀绝,不能有半点慈悲心肠,这样才能使他的前任放心。大家看一看江泽民的发迹史,就会一目了然。因此,把一些他所怀疑的人打成“敌对势力”乃是其政治习惯,根本没有什么道理可讲。

近几年来,中共的“敌对势力”越来越多。普通老百姓就因为练了法轮功,成了“敌对势力”。到台湾参加学术活动的学者,成了“证据确凿的间谍”。在网页上发表探求社会改革之道的文章的青年人,被宣判为“颠覆国家政权”。国际上为无辜受害的人说几句公道话,也成了“西方敌对势力”。难怪朱镕基惊呼:怎么过去的老朋友都成了敌对势力?

其实,这些所谓“敌对势力”的制造者,不是别人,恰恰就是共产党的总书记江泽民和政法委书记罗干。如果说他们是有意这样做,那未免抬举了他们。他们的出发点是为了维持危机四伏的共产党统治。但是由于他们的残忍和愚蠢,原来并不反对共产党的普通老百姓被他们逼上梁山,所以他们眼中的“敌对势力”越来越多。就拿法轮功来说吧,练功人追求的不过是健康的身体和宁静的生活。他们信仰佛法那是信仰自由,为宪法所保障。但是在江罗的眼里,这样多的人有自己的信仰,就是“不稳定因素”,就使他们寝食难安,就要“消灭在萌芽状态”。结果呢,不但没有消灭掉,反而事态越搞越大。现在外国练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在江罗看来,都成了“敌对势力”。

自从罗干担任政法委书记几年来,公检法队伍之滥,法制的破坏,人民群众受到的迫害,达到了空前的程度。公安部门的犯罪率大于其它政府部门的犯罪率。舞女当法官,文盲当院长,流氓当公安,黑帮当局长,过去闻所未闻。现在人们对这种新闻已经习以为常。设想一下,一个普通老百姓无缘无故被打被罚,他会记住一辈子;一个无辜的人被整死,他的亲友绝不会罢休。共产党的专政机器就是这样每天在为自己制造“敌对势力”的。打着国家的名义,以维持一党专政 (更确切地说是该党导层对全国人民的专政) 为目的,动用宣传机器进行疲劳轰炸式的造谣诬蔑,伪造证据,采用骇人听闻的酷刑,残杀人民群众,是近年来罗干控制的公、检、法的主要特征。

当江泽民吹嘘共产党代表先进生产力的时候,千百万工人被迫离开生产岗位,广大农村劳动力为了逃避沉重的税赋而脱离农业生产。当江泽民吹嘘共产党代表先进文化的时候,他的党员干部正在贪污受贿吃喝嫖赌。至于说到共产党代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那更是笑话。在任何地区,只要把党员干部的生活和一般群众的生活比较一下,就可以看到共产党恰恰是自己利益的维护者。在更广泛的意义上说,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行径正是使人民群众包括基层干部和普通党员在内离共产党而去的根本原因,从而也就是产生所谓“敌对势力”的催化剂。

现今共产党政权的统治模式基本上是封建制度。纵观中国历史,当一个朝代的当权者感到到处都是“敌对势力”而拼命镇压的时候,这个朝代也就快完结了。再看苏共政权的垮台,起源于赫鲁晓夫在苏共二十大会上的秘密报告,而秘密报告的主要内容就是揭露斯大林残害无辜。过去的苏联劳改营比起现在的中国劳改所,可以说是小巫见大巫。中共的酷刑,人尽该知,不需要什么人来作秘密报告。当今后历史学家叙述中共政权消亡史时,一定不会忘记江泽民在制造“敌对势力”方面的贡献。

文章来源:大参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0/178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6.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7.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8.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9.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0.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11.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2.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3.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4.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5.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6.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7.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18.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19.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0.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1.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2.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3.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24.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25.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26.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27.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28.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29.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17,059次)

30. 江泽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图) (17,041次)

31. 江泽民还想扩大权力范围管辖耶稣和如来佛? (16,957次)

32. 李克强的背景是马屁精? (16,610次)

33. 五大帐秋后待算──江泽民恐惧地仰望上苍 (16,523次)

34. 中共卖官火正旺 尉健行愤怒捶桌鲜血流 (16,167次)

35. 江泽民拔苗助长 曾庆红红得发黑 (15,93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