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搞色情 中级法院被捣毁
 
2001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首批非党员私营企业老板或总经理等以五千元学费参加中央党校连成研修班学习一个月,毕业后有文凭。原招二百八十名,竟有一千七百多人经地方党委推荐入学。

中组部近日通报:各省区搞发展党员竞赛,基层在搞发展党员比例竞赛。第三季度,河南省发展了十八万四千多名党员,山东省发展了十七万一千多名党员,陕西省发展了十二万八千多名党员,都超过了往年全年发展的人数。

中纪委通报:广西、云南、湖南、湖北等地区的党校,纷纷开设酒吧、按摩院等搞色情、赌博业,声称是加强当政和群众的关系,又能创收,可谓一举三得。

党校是培训党的干部的地方,那里搞色情、赌博,岂不是成了培训色情干部、赌博干部、贪官污吏的职业训练所?原来党的队伍就是这样发展壮大的!

这就难怪各地党的干部搞贪赃枉法色情赌博的事。争鸣杂志报导说,青岛市二名公安干警殴打市民致伤,而青岛市中级法院宣判称被告是出于自卫而不作刑事追究后,八百多名市民愤怒至极、忍无可忍,当即冲上法庭,将法庭捣毁,并殴打法官、法警。全市的市民都予以声援,严斥法院腐败、枉法。

江泽民强调要「稳定压倒一切」,可是,谁是造成社会不稳定的因素呢?谁在培训造成社会不稳定的贪官污吏、流氓无赖呢?又是谁在发展壮大这个队伍呢?

 
分享:
 
人气:14,8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