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已把炭疽病菌撒向我神州大地
 
【人民报消息】
(作者给编辑的信:

您好:
我看到中国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诬陷,非常气氛,就写了此文。您可随意修改,无需征求我的意见。
谢谢

一百姓 )

现全文照登如下:


这可不是耸人听闻,不信可到许多中文网查一查,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在18日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郑重宣布「有关部门在十月十六日首次发现两封怀疑含有炭疽菌的信件,其中一封是寄给一名美国公司的雇员的。」那如何知道是江泽民,罗干一伙所为呢?玄机就在下面: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贼喊捉贼说,寄去美资公司的可疑信件是夹在一本有关法轮功的书本内。我想炼法轮功的还不至于这么傻,恐怕别人不知道,故意留下身份证明。明显是有人欲栽脏陷害法轮功,那么谁最恨法轮功呢?连中国的小学生通过百万人签名都知道是江泽民,罗干最恨法轮功。谁在散播炭疽病菌不是不言而喻了。

再说你问问你自己,你知道中国的生化武器藏在什么地方吗?更别提那些炼法轮功的老大爷,老大娘如何能知道呢?只有江泽民有权力和条件动用中国的生化武器,恐怕罗干自己都做不了主。

这使我不禁又想起毛泽东当年为了与赫鲁晓夫斗狠说过的一句话:我们中国不怕打核战争,即使中国死一半人,还剩好几亿呢。可见共产党的领导人从没有把中国老百姓的生命当一回事。当年毕竟没有打起核战争。可这回江泽民为了给法轮功抹黑,不顾中国老百姓死活,发狂动真的了,竟然散播炭疽病菌。江泽民心里想:即使中国死一半人,还剩好几千万下岗工人呢!

现在中国外交部已经正式证实了炭疽病菌已被江泽民散播到社会上了,当你也被江泽民散播的炭疽病菌威胁生命时,现在你还认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与你无关吗?一般的恐怖分子还可提防,江泽民动用国家机器搞恐怖老百姓可防不胜防。江泽民有贼心散播炭疽病菌,可没本事控制炭疽病菌。即使跟着江泽民跑的610,警察,安全部的特务恐怕也难逃此劫。江泽民的炭疽病菌可没长眼睛,可认不得你是否是江泽民的红人。美国玄赏100万美金捉拿散播炭疽病菌的元凶。了解江泽民的阴谋的警察,安全部的特务,610的人倒是有个救己救人的方法,能防止广大无辜中国百姓被江泽民屠杀,受此赏金也受之无愧。

中国人是到了该觉醒的时候了,为了我们的生命,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我们的民族,为了防止江泽民再散播其它病菌,最彻底的办法就是除去病菌的源头。

一中国百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0/165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英国政界、宗教界纷纷致函法轮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励 (27,457次)

3.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4.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5.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6.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7.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8.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9.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0.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1.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2.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3.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4.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5.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6.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7.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8.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19.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0.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1.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2.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3.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4.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5.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6. 泄密:六中全会江派全部做了缩头乌龟 (15,804次)

27.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8.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29.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30.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1.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2.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3.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34. 江泽民一曲弹矮华人 黄丽满预晓江总难题 (图文) (14,809次)

35. 普京在历史关头转向西方 中共在关键时刻搂紧拉登 (14,69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