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是寄往美国炭疽病菌的源头?(图)
 
晓明
 
【人民报消息】继9月11日恐怖分子袭击纽约世贸大厦给美国带来恐慌后,近日在美国又发现十多起炭疽案例,引起了世界范围的恐慌。

人类感染炭疽主要有三种途径,第一种是食用被污染的肉食,也称为肠道性炭疽,死亡率为25─60%,第二种是擦伤或割伤的皮肤接触了病菌源,会引起皮肤性炭疽,此类最容易治疗,最后一种是呼吸性炭疽,因吸入飘浮在空气中的孢子而感染,后果非常严重,死亡率高达90%,这种形式最有可能被用于生化恐怖袭击。

在美国发现的炭疽病例中有些是通过信件传播的,用的是呼吸性炭疽,当收信人打开信封的时候,不小心吸入粉末,感染的可能性很大。

炭疽还可能通过空气传播。在适当的天气以及风力条件下,如果有人驾驶飞机抛撒炭疽孢子,可以制造出无色无味,人眼无法识别的云雾。被人们吸入后就可能感染病菌,这就是本拉登国际恐怖份子妄图屠杀人民的生化武器。
 
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声称法轮功真相材料里有炭疽菌!如果这件事只是为了造舆论诬陷法轮功,那么谁最恨法轮功呢?谁运用国家喉舌向世界撒弥天大谎呢?通过百万人签名运动,连中国的小学生都知道是江泽民、罗干最恨法轮功。


江泽民的脸上撒满了白色的炭疽病菌?

自以为聪明的中共大大低估了民众的判断能力。谁干这种让天下人不齿的恐怖事件还会自报家门?中共已经神经错乱,编造的谎言已经不能自圆其说,显而易见「江郎」真的「才尽」了。

专家说,这种纯度极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不是一般恐怖份子可以制造出来的。华府高官证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达施勒办公室收到的炭疽菌纯度极高,并经过「精心加工琢磨」,远非业余者所为。那么也就是说拥有这种制造、运输、储存、处理和应用生化武器和病毒的能力和技术的只有少数几个(武器)发达国家,而中国就是其中的一个。

如果,真有这么一封信,里面确实加了炭疽病菌送到老百姓手里的话,就说明迫害法轮功的人已经达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为了构陷法轮功,给法轮功抹黑,发狂动真格的,散播炭疽病菌,置国家利益、人民生命于不顾。做这种事情的人真是恐怖主义者,而且是地地道道的国家恐怖主义者。

据揭露,本拉登才是塔利班的真正首领。911事件后,各国情报机构都纷纷提供了不少中共暗中支持本拉登和塔利班政权的事。尽管中国当局一再否认并斥为无稽之谈,但伦敦「卫报」20日报导说,欧萨玛.宾拉登的恐怖组织「盖达」在欧洲的一名高级干部曾在被窃听录下的谈话中透露,商人曾付给宾拉登高达一千万美元的代价,以研究三年前美国攻击宾拉登的基地时落至地面的未爆巡弋飞弹。
  
江泽民访柬埔寨时,柬埔寨人民指出,中共是红色高棉的主要支持者,在70和80年代为红色高棉提供了物资和武器,帮助红色高棉摧残柬埔寨人民,中共应该对红色高棉所犯的违反人道的罪行、灭绝种族的屠杀罪行和战争罪行负责。

媒体报导,红色高棉的共产党高官为了补养身体,竟然吃活人脑!保健医生从人后脑钻开0.8公分的孔洞,再从头顶钻眼,取出完整的活人脑,经中共专家加工成最佳的补脑品。

历史学家普遍认为,中共是世界恐怖组织的真正后台老板,很多国家的恐怖活动都和中共有关,都得到中共人力、物力的支持。近日,媒体上开始有人置疑是中共将这种纯度极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卖给本拉登去对付美国的。

美国正在悬赏100万美金捉拿散播炭疽病菌的元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是否再郑重声明一次:「炭疽病菌邮件」查无此事,纯属虚构,到目前为止,中国境内炭疽病菌仍无影无踪!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1/1655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1. 人民日报做杀手:罗干逼董文华走绝路(图) (28,353次)

2. 英国政界、宗教界纷纷致函法轮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励 (27,457次)

3. 江泽民赶建中的了结工程——大剧院内藏风水玄机(图) (23,210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4.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5. 董文华之死与罗干有关? (23,002次)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6. 是安慰还是讽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频频受奖(图) (22,896次)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7. 敏感话题:共产党好还是法轮功好(图) (22,627次)

8. 姬胜德得罪江泽民遭重判 许寒冰救子心切自杀未遂 (22,171次)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9. 泄密:邓小平的信是关键时刻对付江泽民的杀手锏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会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厅长赵志飞在美被起诉后疯狂报复 (20,870次)

12. 凤凰卫视节目预言中共垮台不远 (19,561次)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3. 中央宣讲团贵州成哑巴 李瑞环爆外商贿赂中共高层(图) (19,536次)

14. 请保密!罗干大骂李岚清“占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妈拍案而起大骂中共 曾庆红主持会议两眼干瞪 (19,297次)

16. 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话:江泽民和勤杂人员的检讨书 (17,755次)

18. 中国驻澳洲大使馆人员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图文) (17,409次)

19.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之二:江泽民国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20. 机不可失:江泽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1. 泄密:中共塔利班并肩作战对抗反恐怖联盟 (16,825次)

22. 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江泽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3. 前公安部长惊爆高层腐败 江泽民大保副总理级高官 (16,748次)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24. 国庆招待会后台花絮: 老左与江泽民箭拔弩张 (16,327次)

25. 神了! 天安门广场横幅高举口号震天竟如入无人之境 (16,250次)

26. 江泽民慌不择路 (16,095次)

27. 甜歌王后杨钰莹涉远华案 中宣部保得了谁?! (15,961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踪:本拉登在中国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严控媒体草木皆兵 江泽民不见棺材不落泪 (15,474次)

30. “爱国人士”的灵魂再被出卖──浸泡在谎言中的中国人 (15,472次)

31. 江泽民的烦恼不断 (15,416次)

32. 鬼谷子隔代高徒 罗干挥刀杀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3. 效仿江泽民 罗干也要当党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后的老底(图) (15,013次)

35. 垂向江泽民额头的一把利剑 (14,93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