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病危进一步追踪
 
2000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赖昌星就擒,江泽民病危,全国无一人敢定宣传口径赖昌星于十一月二十三日在加拿大被捕,恰在此时江泽民因严重感冒并发症住进三零一医院特护病房。国安,外交及中宣部头脑要汇报有关问题并请示决策意见的人均被挡驾,以致出现除朱容基在东南亚发表对此了了数语点滴看法外,中央以至全国媒体均三缄其口的极反常现象。形势危贻,不可不察。

有网友说,这个消息是某领导的秘书传出的。  

又:为回答我对江泽民健康状况的疑问,凌锋先生发往博讯论坛一帖子。兴许各网友也有兴趣,特转载于此。谢谢凌先生。  

   最近,有关江泽民健康出现严重问题的传闻不绝于网。最早刊登出来的是大纪元时报。据报社有关人士表示,消息非常可靠。北京的朋友也出现江泽民得了绝症的传闻。这两则消息孰前孰后,或者同时传出,还不得而知。

   最近同一个外国传媒驻东南亚的一位记者相聚时,因为正好他有采访江泽民最近在东南亚的一些活动,便向他核实有关消息。证实了江泽民的健康情况极为不佳。他在近距离为江泽民察言观色,发现他面如金纸、形同槁木。江泽民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停留了二十六个小时,有二十二个小时是在皇宫里呆着,没有人知道他在干什么。参观吴哥窟的时候,主人怕他上不去,特地装了一个木楼梯给他上,但结果江泽民还是脚软,一步也没有上去。

   但是这位记者表示,江泽民到了汶莱参加亚太经济合作会议,精神似乎又好了一些。不但见了若干外国元首,还找来香港记者来挽回十月二十七日在中南海怒骂香港记者的恶劣影响。

   我们分析江泽民这种健康问题上的不同表现。可能同保健的好坏有关。例如气功师刚刚给江泽民发好功。表现就会好一些。还有一种情况,当年邓小平公开亮相时为了表明他的“永远健康”和“红光满面”,会事先注射一些药物。但是一旦用药量多了一些,就会因为兴奋过头而表现异常,例如喋喋不休。

   由于江泽民的健康情况最近才急转直下,保健医生可能对药物用量还把握不定,因此江泽民在十月二十七日接见董建华时用药多了一些,才兴奋过度而失常,在聚光灯面前表演了一番丑态。所幸在汶莱时自我感觉良好,才不失时机召来在现场的若干香港记者,以挽回政治上的损失。而香港记者也配合得很好,不问敏感的问题,大家和气收场。

   最近中共的御医吴阶平访问香港,大谈如何保存毛泽东的尸体,其实香港记者应该询问更现实的问题,那就是他们如何保存领导人半死不活的躯体以坚持党的领导。由于中共在高层领导人方面的保健工作不惜工本,因此是可能有“奇迹”出现的。

(转自大纪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22,3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