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抢劫案追踪:警方悬赏五十万通缉罪犯
 
2000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为了尽快破获“12-9”抢劫银行案,昨日,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借本报吁请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并代表郑州警方承诺: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者,奖励50万元人民币,并为举报者严格保密。

  张战军介绍,经过公安部门调查,确认作案分子具有如下特征:

  劫匪甲:身高1.78米左右,体态中等,上穿深色半长大衣,扣式束口袖子,内穿鸡心领毛衣和白色衬衣,穿深色皮鞋,深色裤子,手持一支制式弯把五连发猎枪。

  劫匪乙:身高1.70米左右,体态中等偏胖,上身穿带帽棉夹克,下穿深色裤子。

  劫匪丙:上穿深色风衣或大衣,手持一支制式弯把五连发猎枪。

  劫匪丁:体态较瘦,上穿灰色休闲西装,戴灰色手套,逃走时背蓝白相间、红色镶边的编织袋。

  为了加快案件侦破进程,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特别对于符合以下特征人员,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1.私藏枪支,特别是私藏猎枪的人员;

  2.私藏炸药、雷管,特别是私藏拉火管及爱用拉火管引爆的人员;

  3.案发前多次到银基商贸城广发银行附近观察、踩点的可疑人员;

  4.数人租住房屋或入住宾馆,案发后突然离开,且形迹可疑的人员;

  5.案发前,到五金交电购买过铁锤或不该拥有而拥有铁锤的;

  6.案发后,目击到作案分子逃跑路线,逃跑时乘坐的交通工具、藏匿的地点的。(摘自木子网)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6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