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光:若江泽民独裁不在 料朱容基失眠症不治自愈
 
鲍光
 
2000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12日讯】据某网站报导:日本外务省消息来源披露,中国总理朱容基十月访问东京时,曾要求其下榻的国宾馆工作人员在清晨关闭喷水,因为喷水的声音影响其睡眠。消息来源声称,朱容基患有失眠症。实际上喷水池的喷水声音经过调控,室内几乎听不到。

不管此消息确实与否都属正常,做江泽民独裁下的国家总理是极不容易的。

老百姓连饭都吃不上,有的下岗职工母亲得病无钱尽孝,率领全家五口服毒配葬,有的卧轨自杀...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若不是江泽民不顾人民死活买专机,建豪华剧院,大开后门让其子疯狂掠夺人民财产,哪里会有风起云涌的游行示威浪潮!

若不是朱总理在反右斗争的烈火中千锤百炼过,换个人恐怕早累垮了。他仅仅得了失眠症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笔者猜想,若江泽民的独裁不再存在,朱容基的失眠症就会不治自愈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7,55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