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光:某海外网站挑拨江泽民与人民的关系罪不可赦!
 
鲍光
 
2000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13日讯】江泽民喉舌,某海外网站报导说: 事实上,相当一段时间以来,中国领导人试图打破对体制内谘询收集、报告的有限性,自己通过西方媒体了解对中国的反应。江泽民也开始依赖同声传译直接收看CNN的电视节目。

这条新闻首先暴露了中国领导人对咨询机构提供的情报可靠性、真实性有置疑,所以要自己直接通过西方媒体来了解对中国的反应,怕自己被报喜不报忧的下级官员的假新闻而误导。

但就是江主席对谁都不信任,也不能报导出来啊!这不是明明白白地在挑拨江泽民和下属的关系吗!

其二,江泽民不但让网特严密监视大陆的一切网站,而且给记者们严格制定了口径,不许越出人民日报、CCTV一步,所以国外的消息对中国老百姓是封锁的。这样一来连江泽民在内大家都没得看、没得听了。

看来李洪志先生说的真对:“制定法律的人都想要治别人,因为他带着一颗常人的心看不惯别人,妒嫉心想要治别人。他没想到他也是人中的一分子,这个法律也要管他。”

江泽民喉舌,某海外网站报导说:江泽民也开始依赖同声传译直接收看CNN的电视节目。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

但即便是这样,也不能报导出来啊!这不是明明白白地在挑拨江泽民和人民之间的鱼水情吗!(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6,1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