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爸,我求你了,......”--- 一个被摧残8年少女的悲哀
 
【人民报讯】河南省方城县某镇的少女何小兰,从7岁到15岁长达8年的时间内,无数次地被亲生父亲奸淫和凌辱并怀上身孕,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

女儿成了父亲的泄欲工具

何小兰的生身父亲何广初中毕业后开始混迹于社会,靠坑蒙拐骗维持生计,多次受到公安机关处理。何的两任妻子因此先后愤然离他而去,并将两个幼小的女儿———小兰和小青留给了何。

小兰4岁那年即1988年,何广因盗窃罪被法院判了3年徒刑,再次住进了大牢。何广的母亲搬到了何家,承担起了抚养两个孙女的重任。

1990年何广服刑期满,回家第一天,看着两个在身边蹦蹦跳跳、眉清目秀的漂亮小姑娘,在大牢中被压抑了整整3年欲望的何广欲火中烧,一个丧尽天良的计划涌上心头。

晚饭过后,他将母亲送到弟弟家,灭绝人性的何广不顾小兰撕心扯肺的痛苦嘶喊,惨无人道地摧残了才7岁的亲生女儿。

事后,望着痛苦不已的女儿,何广一边假惺惺地进行安慰,一边“教导”女儿说,每个女儿对父亲都要这样,只有这样才是孝顺女儿。当然,何广也不忘以“杀头”、“吊死”等后果警告女儿不得对任何人透露此事。在何连哄带诈的“劝导”下,尚不谙人世的小兰屈服了。

从此之后,何广对小兰的凌辱几乎达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与此同时,为了让女儿更加顺从地满足他的兽欲,他经常给女儿讲一些下流的黄色故事,以及他以前与其他女人苟合时的情节,他对女儿说这是进行必须的“政治教育”。他还买来借来淫秽至极的黄色录像带和黄色书籍,一遍遍地让小兰反复观看,并模仿录像带上的动作对小兰进行摧残。

保护妹妹躲过父亲的魔爪

小兰长大后终于明白了父亲的兽行是一种什么性质,她先是向何广哀求说:“爸,我求你了,你让我洗衣做饭干活什么都行,别再对我这样行吗?”在哀求无效的情况下她也曾多次进行抵抗,但抵坑的结果是换来一顿暴打和更为残酷的折磨。小兰也曾对何广说要告发他,但每回都换来一顿暴打。何广会得意地说:“你随便告去,我大不了坐几年牢。事情传出去了,看你怎么做人,再说我也不会放过你,出来后就先杀你1在这样的威逼恐吓下,小兰被迫一次次地屈服。

在肆意摧残小兰的同时,何广又把黑手伸向了小青。他先是让两个女儿陪他洗澡,并经常“教导”她们说:“你们都是我生的,都属于我,不能让别人占。”而后就是找机会对小青进行猥亵。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的小兰所能做的只是一遍遍地告诫小妹,不让她单独和何广在一起。有时看小青实在躲不过去时候,小兰总会安排一些邻居适时地前来“办事”,巧妙地保护妹妹免遭劫难,如此整整护了数年。对这一切,何广自然心知肚明,于是,每到这种时候,他更加疯狂地把欲火发泄到小兰身上。

女儿怀了亲生父亲的孩子

从1999年元月开始,在何广的百般摧残下,刚刚15岁的小兰怀孕了。肚中孩子的生身父亲也是她自己的生身父亲,她对此恐惧万分,不知道该怎么做。

当小兰把怀孕一事告诉何广时,何广满不在乎地说:“那你就把他生下来算了,要是个男孩子的话也好为何家留个后”,小兰听完这话后脸都吓白了,跪在何广面前求他开恩把孩子处理掉。也许是意识到孩子生下来的后果严重,在又一次作为交换似地将小兰摧残了一晚后,何广终于答应出钱打掉这个孩子。

1999年5月1日,何广领着女儿到县城一家私人诊所里,花190元为小兰做了引产手术。在回家的路上,何广特意买了两样东西,一样是给女儿补身子用的红糖,而另一样则是为了以后更“方便”行事的避孕套。

母亲将亲生儿子送进大牢

自从流产过后,小兰对何广的仇恨心情与日俱增,她开始一次次坚决地抵制何广。但一个瘦弱的女孩子无论如何也抵抗不过牛高马大的男人。

2000年初春的一个晚上,何广向正在写作业的小兰再次提出要求,小兰以明天要交作业为由誓死不从。何广顺手抄起了一根用来拴狗的铁链子对着她劈头盖脸地抡了下来,鲜血顺着小兰的衣襟流淌下来,小兰咬着牙一声不吭,何广在打足打够后,再一次将小兰扔到了床上……

第二天小兰放学后路经叔叔家时看到奶奶,奶奶发现了小兰身上的伤痕。以前她也知道小兰姐妹俩经常被儿子打,每次何广都说是女儿不听话自己找打。这一次看到小兰伤得这么重,奶奶不由得多问了几句。小兰终于忍不住了,扑到奶奶怀里放声大哭:“奶奶,你救救我吧!

还未听完孙女的哭诉,已近70高龄的奶奶在气得连声大骂了几声“畜性,不是人后,颤抖着昏了过去。她醒来后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拉着孙女走进了方城县公安局的大门。方城县刑警一中队接到报案后迅速将何广抓获归案。经讯问,何广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多行不义必自毙,等待何广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转自木子网)
(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摘自羊城晚报新闻周刊)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4/664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导的“真善忍” (41,535次)

2. 一九八九年江泽民上台前后纪实 (39,737次)

3.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32,488次)

4. 远华案:刘华清求情江泽民不理睬 (31,930次)

5. 江泽民与李鹏,推牌在即? (29,972次)

6. 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4) (29,793次)

7. 梁新:从伍绍祖复出再看中央内部的权力争斗 (27,441次)

8. 小笑话:中美俄三巨头汶莱拜见上帝 (27,010次)

9. 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6,144次)

10. 梁新:为何赖昌星的电话让江泽民不敢轻举妄动 (24,773次)

11. 并非空穴来风 江泽民已为垮台准备后事 (24,771次)

12. 陈希同倒台之内幕及幕后原因! (24,367次)

13. 处死成克杰的幕后政治阴谋 (24,324次)

14. 中共军方异动:张万年迫江泽民让步 (24,250次)

15. 李瑞环访港暗露江泽民垮台玄机 (24,232次)

16. 小笑话:成克杰身后奇遇 (24,199次)

17. 东北王林彪之谜 (23,279次)

18. 梁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22,233次)

19. 远华案越揭越黑:贾庆林终于「婉转」承认涉案并请辞 (21,904次)

20. 其人其事──罗干小档案 (21,274次)

21. 江总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2. “龙的传人”究竟是什么意思 (20,450次)

23. 小幽默:江主席尝出来了 (19,935次)

24. 新派武侠系列:大闹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话 (19,562次)

25. 梁新: 从法新社报导看中共内部的权力较量 (18,590次)

26. 黄色贪官怎么洗澡 (18,569次)

27. 大纪元:李瑞环向江泽民出招了! (18,505次)

28. 南京大学弄巧成拙戳了江泽民的痛处 (18,130次)

29. 江泽民轶事二三桩 (17,764次)

30. 壹周刊:江泽民头头碰黑 借势发难 (17,721次)

31. 江泽民“大义灭亲”讨好军方 曾庆红“败走麦城”失利官场 (17,379次)

32. 专案组查不出林彪的证据 (17,342次)

33. 亚洲周刊惊暴北京海外捉拿远华案主角赖昌星行动内幕 (17,215次)

34. 邓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两句谜一般的话 (17,138次)

35. 罗干:保卫天安门!保卫江泽民! (17,01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