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時代怪事多:事主與小偷互留便條
 
2000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15日訊】據中央電視臺11月15日報道:一位家住儀徵市區的居民日前急匆匆來到該市城北派出所報案,一小偷在他家盜竊未果的情況下,竟在他家留下字條:「你多少留一點,不然當心電視機洗澡。」

據該居民稱,這名竊賊已在20天內光顧他家三次,前兩次均因家中防盜設施好,使他未能得逞,只好無奈地拿防盜門的紗網出氣。後該居民在門上留下一張字條:「已知你光顧過,我沒采取換門等措施,只因家中無他人所愛之物,請勿白費勁。」當小偷「三顧茅廬」又空手而歸時,於是便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小偷膽大不知羞恥,竟然公開威脅被竊者,事主與小偷互留便條,這恐怕是江澤民時代的又一道特色小菜。(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4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