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江澤民的生命正在倒記時!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29日訊】今天看到華僑時報上的一則消息:江澤民當了國家主席,可是他卻連他那個地區的人民代表都不是。這確實像一個連小學都沒畢業的人去當了大學終身教授一樣不可思議:

1 江澤民沒當過一天區人民代表卻飛上去當了國家主席! 這就難怪江澤民也想讓它兒子坐火箭直接繼位。

2 江澤民沒打過一天仗卻竄上去當了軍委主席!連小班長都沒當過,槍栓在槍頭上還是槍尾上尚未搞清,居然爲了攏絡人心一口氣任命了好多個將軍!

3 江澤民在國難當頭時期不是投奔共產黨而是跑到黨的對立面僞南京大學去讀書,這號人竟混入共產黨內當了黨主席!也難怪網友忿忿不平地稱帶有妖氣、脂粉氣的江澤民爲「江豬媳」。

三權佔全的江澤民上臺之後不知惜福,爲老百姓多謀福利而是藉機大肆貪污腐敗,盜竊國庫,大肆鎮壓無辜百姓,對內對外盡幹些見不得人的事。

竊國之賊江澤民曾說要「隨風而逝」,現在從它病情發展速度來看,醫生說的過不了12月(忘了問是陰曆還是陽曆),看來真是鐵口直斷。

獨裁統治即將成爲歷史,江澤民的生命正在倒記時!



 
分享:
 
人氣:28,4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