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新:爲什麼中國老百姓殷切期盼江澤民同志儘快壽終正寢
 
2000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記得文革期間我們天天高呼:祝毛主席萬歲萬萬歲,祝林副統帥身體健康,永遠健康。結果喊了半天,萬歲爺連百歲都沒活到,副統帥更短命,墜機後還讓蘇共把頭給割了去、前胸給切了去,死都沒落個全屍。江主席已七十有餘了,聽說老百姓天天唸叨,據說還有偷偷燒香禱告的,盼它趕快「壽終正寢」吧!

 江澤民就象餓瘋了的豺狼一樣全面、徹底、乾淨地吞嗜着國家的財產,宰割自己的百姓。在頭狼的帶領下,大大小小的惡狼開始了激烈的利益爭奪戰,誰想阻礙這條黃金大道,誰就會被咬傷、撕碎以致吃掉!

 全方位出擊!埋伏在金融、工商、稅務、軍警特戰線上的血統與特權的混血兒「人民的公僕」們在與民爭利的經商戰中,利用特殊權力與身份在土地、房產、金融、走私等壟斷領域,官僚們大獲全勝,賺了個盆滿鉢溢。

 記得中國門戶緊閉的年代,我從報紙、書本和雜誌上看到的是臺灣的同胞爲了活命而賣血,美帝國主義壓榨下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的任務是解放世界上還在受苦受難的人民。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是大陸的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的是「人民的公僕」而需要解救的受苦受難的是「當家作主」的中國人民。

 「國家的主人」們老工人老幹部爲國家工作了幾十年,到頭來落得一無所有,很多人幾乎成了沿街乞討的乞丐。在城市,中國僅房改一項,中國百姓就弄得十室九空,其實是將工人們幾代無償奉獻血汗換來的狗窩又奪回去,重新賣給其主人,頗有綁票的意味。多少下崗職工上有老有小,沒有生活來源,有的被迫全家自殺。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遵義街居民李蘭芳,每天一大早要到郊外去挖野菜,並不是因爲野菜是健康食品而是爲了養家餬口,送女兒上高中。

 有個學生的考試成績大大超過她報考的學校,但沒有錢行賄招生的老師,沒有被錄取,她媽媽跪下來苦苦哀求那位老師,也打動不了那顆冰冷的心。孩子實在咽不下這口氣自殺了,孩子死了,父母的精神崩潰了,不知還有多少這樣的家庭破裂了。一位招生辦的人說,他一次受的賄可以買一輛汽車,而一位天津下崗職工每月二百元的房租都很難承受,爲給孩子籌措兩萬元的學費瞞着老婆孩子到處貼廣告出賣自己的角膜....

 在農村,有些農民拼死拼活地幹活,爲了讓自己的女兒能受到高等教育,可是孩子的分數夠了,不給招生辦的人紅包照樣上不了大學。一千五百萬想讀書的失學兒童,很多人僅爲了一百塊錢學費繳不起而讀不了書。許多人家靠女兒們的匯款接濟生活,有的明知道那些錢是女兒的賣身錢也無可奈何,甚至麻木不仁。

在一些山區,農民汗流浹背地勞動一年,也不過有幾百元的收入。父母勞累一年還不如女兒一天賣淫賺的錢。據有些爲得第一手資料而闖入淫窩的記者說,大部分妓女都是爲生活所迫而出此下策的。

 誰家沒有妻女,誰家沒有姐妹,有人奸你妻女,有人淫你姐妹,你會無動於衷嗎?那麼誰是這逼良爲娼的罪魁禍首呢?誰是這個腐爛透頂的骯髒社會的總代言人?

 土皇帝們,以縣太爺爲首搶佔農民辛辛苦苦開發荒山荒地而成的林場、果園、經濟園,隨意收回已簽約承包的土地、爲了一己私利出賣集體土地及資產、強迫農民種植指定的作物,強行壓價收購,賺取差價,光天化日之下公開掠奪農民的血汗錢。每到一種有市場的作物成熟,在縣鄉公路上滿是官僚走狗,對不甘賠本的農民連搶帶罰,農民爲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每年被殺、被打、被抓、被罰的就象走路碾死的螞蟻一樣不計其數。

什麼是法律?土皇帝們的話就是法律。江西省于都縣約有兩萬名農民因不滿地方當局加稅,八月間同數以千計的公安發生衝突,後來演變成暴動,約有一百人受傷。

 這些活生生的事例竟發生在我曾經自豪過的國土上,我爲之震撼!爲之流淚!現在我才明白什麼是實現「共產主義」,原來「共產主義」就是把所有人民的私有財產強取豪奪過來變成「共產」,而共產黨的領袖當然是「共同財產」的支配者和享用者,下面就是國家主席江澤民同志具體實現「共產主義」的兩個小例子。

 據媒體報導,江澤民將擁有中國的總統專機。北京已向美國達美航空公司購買一架波音七六七飛機,現已運抵北京,待改裝後將成爲江澤民的專機。這架專機價值一億零七十萬美元至一億二千萬美元之間,約合人民幣九億多元。光爲江澤民一號專機訂製歐式臥具就用了一百二十七萬美金。在貧困問題仍未解決的今天,江澤民連調用民航客機作爲專機都不滿意,要耗巨資買專機,這樣一架飛機按大陸人均收入計算,相當於九萬人一年的淨收入。

 江澤民天天在喊反腐敗,每年中央都有文件要限制官員公款購車,貪官污吏們購置的豪華轎車和總書記的專機比起來只不過是九牛一毛,有江總書記在前面帶路,怎麼奢侈都決不能算奢侈,怎麼腐敗都決不能算腐敗。

 除了擁有專機以外,江澤民總書記還下令花三十億人民幣修建中國大劇院,中國建築專家說,那是毫無中華文化味道的西洋式建築。據加拿大環球郵報報道,這座法國人設計的超大現代西式建築所需的建築費用八億五千萬加元足以養活一百萬農民整整一年還有餘。修建這個大劇院到底是爲了讓出賣自己角膜的下崗職工去散散心還是爲了討宋祖英的歡心?

 現在大家可以理解爲什麼中國的腐敗問題解決不了了,因爲有多大的權貪多大的錢,有多大的錢買多大的權,全國上下黑雲翻滾,茶餘飯後談的都是錢,床上桌下抓的都是權。腐敗的根源可以自下而上追到最高元首,這就遠遠不是殺幾個人可以解決得了的,怪不得當江澤民在電視上義正詞嚴地教導黨員幹部要爲政清廉時,當打貪官只許打到副部長以下時,老百姓都「懇切」地期盼着江澤民同志趕快「壽終正寢」吧!否則中國就真的徹底沒救了。

注: 爲了適應形勢的需要,將人民報9月20日舊文重載。



 
分享:
 
人氣:18,2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