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江澤民連區代表都不是卻飛上去當了國家主席!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國青年報報導,西安市報名參加民辦教師班招生考試的345名教師中,居然有138人的大專畢業證書是僞造的,假文憑比例高達40%!有些事情真的很不公平,其實到處都充滿了「假」。

江澤民當了國家主席,其實他連他那個地區的人民代表都不是。這不就像一個連小學都沒畢業的人去當大學教授嗎?這裏我倒不是說江澤民怎麼樣,若說竊國,那也是別人竊了去送給他的,只能說他走運而已。

其實我更想說的是,到現在老百姓也沒有想到過他們的主席居然連他自己那個區的人民代表都不是,是沒有資格當主席的。老百姓麻木慣了,糊塗慣了,唯領導之言而言,也習慣了。領導們最喜歡他的人民在這個狀態了。他說他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而人民也就糊里糊塗地跟着說,自己把權力賦予了他。

其實,人民真有權力將自己的權力賦予誰嗎?答案是否定的。

摘自華僑時報(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6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