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时代怪事多:事主与小偷互留便条
 
2000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15日讯】据中央电视台11月15日报道:一位家住仪征市区的居民日前急匆匆来到该市城北派出所报案,一小偷在他家盗窃未果的情况下,竟在他家留下字条:“你多少留一点,不然当心电视机洗澡。”

据该居民称,这名窃贼已在20天内光顾他家三次,前两次均因家中防盗设施好,使他未能得逞,只好无奈地拿防盗门的纱网出气。后该居民在门上留下一张字条:“已知你光顾过,我没采取换门等措施,只因家中无他人所爱之物,请勿白费劲。”当小偷“三顾茅庐”又空手而归时,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小偷胆大不知羞耻,竟然公开威胁被窃者,事主与小偷互留便条,这恐怕是江泽民时代的又一道特色小菜。(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49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