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华案「大鱼」还是漏网在逃
 
2000年11月11日发表
 
【人民报讯】大纪元10日报导,远华走私案8日公布一审结果判处14名涉案官员死刑,厦门市民对这样的结果很不满意,认为远华案一审中被判死刑的都是副市长和海关关长之类的中级官员,法庭不过是牺牲一些小角色,真正的「大鱼」还是漏网在逃。

当地一名范姓计程车司机就说,「那些公安和嫌犯根本是一伙人。受审的不过是低阶的官员而已,真正该负责的人根本没被起诉。」

大陆媒体报道:虽然当局透露远华案第二和第三批嫌犯将在不久后陆续受审,但厦门市民普遍相信,传说中涉案的高层官员,那些政治局委员根本不可能被曝光。并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和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的家人们都有涉案。

另外,已确定涉案被起诉的中国前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以及总参情报部长姬胜德将被判刑多重,也还不得而知。

转自10日大纪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4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