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華案「大魚」還是漏網在逃
 
2000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0日報導,遠華走私案8日公佈一審結果判處14名涉案官員死刑,廈門市民對這樣的結果很不滿意,認爲遠華案一審中被判死刑的都是副市長和海關關長之類的中級官員,法庭不過是犧牲一些小角色,真正的「大魚」還是漏網在逃。

當地一名範姓計程車司機就說,「那些公安和嫌犯根本是一夥人。受審的不過是低階的官員而已,真正該負責的人根本沒被起訴。」

大陸媒體報道:雖然當局透露遠華案第二和第三批嫌犯將在不久後陸續受審,但廈門市民普遍相信,傳說中涉案的高層官員,那些政治局委員根本不可能被曝光。並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和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劉華清的家人們都有涉案。

另外,已確定涉案被起訴的中國前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以及總參情報部長姬勝德將被判刑多重,也還不得而知。

轉自10日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4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