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恶警察遭恶报两例
 
2000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讯】之一:执意殴打学员导致自身瘫痪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阳明公安分局大庆派出所管片民警李亚军,现年39岁。在拷打大法学员时,他的心比豺狼还凶残。有一个女孩子被他绑在椅子上,左右打嘴巴子,一边打一边骂。几天后,李亚军的手和胳臂开始发麻,心里也有点害怕。一大早上就跑到一位大法学员班上问:“我现在胳臂和手发麻,是不是打你们学员打的?”我们这位大法学员回答:“我们修炼人叫悟一悟,你是常人,你自己想吧!”李亚军反过来说:“我就不信,以后再抓住你们,我不但打,我还踢哪!”事过几天,派出所又抓了不少大法弟子,所长等人嚎叫着逼问着。李亚军大打出手,但还解不了他心头之恨,用穿着皮鞋的脚全力地踢那些手无寸铁的大法学员,嘴里不但骂我们伟大的师尊,还叫:“我打你的弟子,看你能把我怎么样?!”歇斯底里发作完了不久,这位江泽民的忠实走狗----年仅39岁的年轻民警就全身瘫痪了。

恶警察李亚军住进医院五个多月后,现在虽然拖着半个身子出院了,但走起路来还不如3岁小孩。

然而,被他打过的大法弟子并不记恨他,多次去看他,告诉他:你今天的下场,你看看《转法轮》啥都明白啦。李亚军表情痛苦地说:我知道我错啦,但我不能炼法轮功,我要炼法轮功,单位就不能给我报销药费啦。结果现在这名恶徒加入了基督教。

各地的公安民警们,到你们觉醒的时候了。

之二:毒打学员者因驾车肇事遭法律追究

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原政经保科副科长李体健,36岁左右,身高约1.60米,黑瘦。此人对待大法及学员极为狠毒,一年多来,经他手被拘留、罚款、劳教的学员不在少数。有一次,他手持《转法轮》,毒打进京上访的学员,边打边说诽谤大法的话,极为狂妄。

他不仅自己动手打人,而且鼓动其他警察做他的帮凶。该科的科长及其余的民警在他的鼓动下,对大法学员拳打脚踢,用装满水矿泉水瓶子猛击学员的左右太阳穴,最后用力过猛,瓶子失手,摔到了地上。

2000年8月20日晚10时左右,他驾驶一辆无任何手续的报废黑车,撞死了一个23岁的女职工后弃车而逃。一个正值花季的漂亮女孩子被这个恶徒夺去了生命。《大连晚报》对该案作了连续追踪报道,社会各界一致强烈谴责肇事司机,要求严惩凶手。

8月24日晚,李体健在证据面前承认了犯罪事实,当晚,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在无边的痛苦中偿还造下的深重罪恶。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0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