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惡警察遭惡報兩例
 
2000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之一:執意毆打學員導致自身癱瘓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陽明公安分局大慶派出所管片民警李亞軍,現年39歲。在拷打大法學員時,他的心比豺狼還兇殘。有一個女孩子被他綁在椅子上,左右打嘴巴子,一邊打一邊罵。幾天後,李亞軍的手和胳臂開始發麻,心裏也有點害怕。一大早上就跑到一位大法學員班上問:「我現在胳臂和手發麻,是不是打你們學員打的?」我們這位大法學員回答:「我們修煉人叫悟一悟,你是常人,你自己想吧!」李亞軍反過來說:「我就不信,以後再抓住你們,我不但打,我還踢哪!」事過幾天,派出所又抓了不少大法弟子,所長等人嚎叫着逼問着。李亞軍大打出手,但還解不了他心頭之恨,用穿着皮鞋的腳全力地踢那些手無寸鐵的大法學員,嘴裏不但罵我們偉大的師尊,還叫:「我打你的弟子,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歇斯底里發作完了不久,這位江澤民的忠實走狗----年僅39歲的年輕民警就全身癱瘓了。

惡警察李亞軍住進醫院五個多月後,現在雖然拖着半個身子出院了,但走起路來還不如3歲小孩。

然而,被他打過的大法弟子並不記恨他,多次去看他,告訴他:你今天的下場,你看看《轉法輪》啥都明白啦。李亞軍表情痛苦地說:我知道我錯啦,但我不能煉法輪功,我要煉法輪功,單位就不能給我報銷藥費啦。結果現在這名惡徒加入了基督教。

各地的公安民警們,到你們覺醒的時候了。

之二:毒打學員者因駕車肇事遭法律追究

大連市公安局西崗分局原政經保科副科長李體健,36歲左右,身高約1.60米,黑瘦。此人對待大法及學員極爲狠毒,一年多來,經他手被拘留、罰款、勞教的學員不在少數。有一次,他手持《轉法輪》,毒打進京上訪的學員,邊打邊說誹謗大法的話,極爲狂妄。

他不僅自己動手打人,而且鼓動其他警察做他的幫兇。該科的科長及其餘的民警在他的鼓動下,對大法學員拳打腳踢,用裝滿水礦泉水瓶子猛擊學員的左右太陽穴,最後用力過猛,瓶子失手,摔到了地上。

2000年8月20日晚10時左右,他駕駛一輛無任何手續的報廢黑車,撞死了一個23歲的女職工後棄車而逃。一個正值花季的漂亮女孩子被這個惡徒奪去了生命。《大連晚報》對該案作了連續追蹤報道,社會各界一致強烈譴責肇事司機,要求嚴懲兇手。

8月24日晚,李體健在證據面前承認了犯罪事實,當晚,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將是在無邊的痛苦中償還造下的深重罪惡。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0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