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時代的「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
 
2000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多維社13日電,河南省鶴壁市博大電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宋國仕,曾是河南省勞動模範,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省機電行業明星廠長最近因爲涉嫌貪污、受賄數百萬元,經鶴壁市山城區人大常委會許可,被鶴壁市檢察院依法決定逮捕。與他一同被捕的還有他的妻子張玉蘭。

據報道,宋國仕在無線電二廠1998年改制前後,爲達到轉移資產、損公肥私的目的,先後設立私有公司和股份制公司20多個。這些公司大量做假賬、空賬,大量轉移、隱匿、修改賬目,掩蓋罪行,損公肥私。截至目前,已發現博大集團被貪污、挪用、侵佔的資金外流、外欠約3000萬元,涉嫌受賄金額9萬多元,涉嫌貪污數百萬元。

宋國仕的妻子張玉蘭在宋國仕一步步走向犯罪時也連伸「黑手」,共同上陣,拼命撈錢,夥同其夫共同受賄9萬餘元。

 
分享:
 
人氣:7,7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