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新聞】天安門警察腳踩「江澤民」 「江澤民」最終被清理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30日電】本報駐北京記者李連勝報導/30日上午11時30分,天安門廣場毛澤東紀念堂與人民英雄紀念碑的空地上,一位老者手拿提抖筆用墨汁將流暢、圓潤、頗具書法大家風範的兩列大字送入人們的眼簾:「敬愛的周恩來總理我們永遠熱愛您。」

字剛寫完不久就被天安門廣場的巡警發現並將寫字的老人抓進了警車。這位六旬左右、身材魁梧、帶着一副眼鏡的老人泰然自若的坐在警車裏,不知他從哪裏來,也不知又將被送到哪裏去。警車開走了,地上的字跡也馬上被警察用水沖掉了,留下的是圍觀的人羣和人們對內容的讚歎和對筆峯的讚美。一位中校警官在驅趕人羣的同時也脫口而出「這內容很好呀……」

這件事情剛平息下來,半小時後,也就是12時15分左右,又一個老人蹲在離此不遠的地方寫下了「江澤民……」兩橫排字,字寫得不大,卻依稀可辨。警察發現後隨即封鎖了現場,並將寫字人抓進警車。一名警察手拿着一卷衛生紙趕快蹲在地上擦,結果適得其反,連他自己都在邊擦邊說:越擦怎麼越清楚,使圍觀者們轟然大笑。後來只好由三名警察踩站在那三個字上,不讓人看,等待「援兵」來清理。

與此同時一名二十八九歲的女孩在這裏扯開了手裏的一條法輪大法的橫幅,金黃色的,格外耀眼。剛剛打開,兩個警察就衝了上去奪下橫幅,另兩個警察把女孩押上警車。女孩邊走邊喊「法輪大法被冤枉啊!法輪大法被冤……」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8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