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22国防授权法正式通过军费增5% 应对中俄挑战(图)
 
2021年12月27日发表
 



2021年11月21日至30日,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日本和美国的海军部队在菲律宾海进行「ANNUALEX」演习。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12月27日正式签署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NDAA),该法案授权7,7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其中军费同比增长5%。除了应对地缘政治威胁(尤其是俄罗斯和中共)的战略外,法案还包括为部队增加2.7%的工资,以及采购更多飞机和海军舰艇。

这项法案包含多项强化美军实力以应对中共军事挑战的条款,包括授权为「太平洋威慑倡议」拨款71亿美元,以及采取多项具体措施提升台湾的防御能力。

「太平洋威慑倡议」旨为美国在印太地区与中共的战略竞争提供资金,支持美国实现在亚洲的战略目标,并应对中共在该地区的军事行动。

法案还调整了中共军事力量年度报告,扩大为几个领域。NDAA包含一些章节,要求报告广泛内容——从北京的全球影响力到中共在关键技术、电子战、弹道导弹和核武器方面不断进步的能力等问题。

NDAA还要求就美国应如何应对中(共)国,制定一个机密的整体政府战略,要求建立一个关于中(共)国大战略的咨询委员会。在涉及中国人权方面,NDAA要求国防部禁止购买任何新疆强迫劳动生产的产品。

此外,NDAA中的乌克兰安全援助倡议包括3亿美元,用于为乌克兰武装部队提供支持;40亿美元用于欧洲防御倡议,1.5亿美元用于波罗的海安全合作。

法案创建了一个由16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来研究阿富汗战争。虽然通过NDAA是重要的一步,但该措施并未授权任何支出,意味着国会仍需要通过拨款法案。△

 
分享:
 
人气:51,2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