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送上意外生日祝福 盲人女子惊喜(图)
 
2021年12月23日发表
 



盲人女子在餐厅收到特别的生日祝福,非常感动。

【人民报消息】一年轻女子在生日这天收到来自餐厅出人意料的祝福,令她难忘又惊喜。

据媒体TODAY报导,盲人女子娜塔莉.蒂帕(Natalie Te Paa)在26岁生日这天,跟朋友克莱尔.萨拉(Claire Sara)去伦敦西部Luciano by Gino D’Campo餐厅吃饭,她的朋友告诉餐厅人员,今天是蒂帕的生日。

蒂帕以前也在其它餐厅度过生日,她曾收到过餐厅的美味甜点,或服务员为她唱生日快乐歌。她没想到,这家餐厅用了不一样的方式,餐厅厨师用融化的巧克力,在一个盘子上分别用盲文和英文写上「生日快乐」。

当这个盘子端上来时,蒂帕还不知情,朋友拉过她的手,引导她读盘子上凸起的盲文。蒂帕在读文字的时候,先是惊愕,接着喜出望外,她朝着服务员的方向说:「哦,我的天哪!你在开玩笑吗?」「非常感谢你。」

送上这个祝福的主意是餐厅自己想出来的,餐厅总经理乔瓦尼.加鲁乔(Giovanni Galluccio)告诉TODAY说,他们通常用融化的巧克力来写生日信息,但这是第一次使用盲文。

他们趁蒂帕的朋友去洗手间时,甚至悄悄征询这位友人的意见:「我们想用盲文写这个,妳觉得怎么样?她会喜欢这个主意吗?」

显然蒂帕不仅是喜欢。她事后告诉TODAY说:「这让我震惊。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所做的超出预期。」

不仅如此,餐厅还特意将盘子保持足够冷,以便蒂帕在读的时候,上面的字不会融化。

蒂帕的朋友录制了这段视频放到社交媒体上,当欣喜的笑容在蒂帕脸上绽放时,网友也感动了,有的说:「那是真诚的笑。」「这让我一天变得快乐。」

蒂帕对TODAY说:「人们对它的反应如此之好,这说明现在的世界多么需要善良,多么需要带来希望的信息,需要看到人们为彼此做出一些超越期待的事情。」

她们在获得千万点击量的视频上写道:「所以尽管现在世界多么让人心碎,但请振作起来,真正的善良仍然存在。」△

(大纪元记者李怡雯编译)

 
分享:
 
人气:23,7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