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任命1776委員會 反制紐時1619項目(圖)
 
2020年12月18日發表
 



12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任命1776委員會,推動愛國教育。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2月18日正式公佈了1776委員會(1776 Commission)的人選,該委員會將專注於推動愛國教育,讓美國孩子了解美國的歷史和原則,對抗《紐約時報》雜誌提出的1619項目。

這個18人組成的委員會由希爾斯代爾學院校長拉里.阿恩擔任主席,由範德堡大學退休教授卡羅爾.斯溫擔任副主席。委員會的執行主任將由希爾斯代爾學院副校長兼教育項目主管馬修.斯伯丁擔任。

白宮12月18日發表聲明說,在我們國家走進輝煌獨立250週年之際,美國的許多學童卻悲慘地在被教導要仇恨我們的建國曆程、仇恨我們的歷史和仇恨我們的國家。這種情況必須停止。……1776委員會將分享我們國家神奇的建國故事,宣揚《獨立宣言》中不言而喻的真理,並解釋這些建國原則如何在我們的歷史上幫助我們的人民克服了巨大的國家挑戰,以及這些原則如何指導我們走向一個偉大的美國未來。所有美國人都應該密切關注這項工作。

川普總統在11月發佈的一個行政命令中設立了該委員會,目的是「讓新崛起的一代更好地了解1776年美國建國的歷史和原則,並努力組建一個更完美的聯邦」。

1776委員會成立的目的之一是對抗《紐約時報》雜誌的「1619項目」(1619 Project)。

「1619項目」是《紐時》雜誌在2019年推出。該項目提出,美國曆史是從1619年第一批非洲奴隸抵達北美殖民地開始的。但此項目所倡導的理念遭到一些歷史學家的反對。也有評論認爲,「1619項目」是在篡改美國曆史。歷史學家們批評其內容存在諸多不準確之處。

川普總統今年9月曾表示,教育部在查看「1619項目」在學校的使用情況,並警告說,教授這個對美國曆史另類敘述的學校可能會失去聯邦資助。△

 
分享:
 
人氣:41,9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