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G20峯會發言 強調美疫情應對成效(圖)
 
2020年11月23日發表
 



11月20日下午,川普總統就爲所有美國人降低處方藥價格發表講話。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與全球最大經濟體的領導人一同參加了20國集團(G20)的在線網絡峯會,川普在會議上強調了美國政府在對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大流行上的努力,以及美國COVID-19疫苗的研發進度。

11月21日早上,川普在白宮戰情室通過視訊,參加了沙特阿拉伯主辦的G20領導人虛擬峯會。

白宮發言人凱莉.麥肯納尼在一份聲明中說,川普在會議上強調,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各國需要通力合作,以恢復強勁的經濟增長和就業數據。

白宮表示,川普還談到了美國對疫情的應對措施,並表示美國的經濟復甦「建立在減輕賦稅和監管措施、能源獨立和公平貿易的基礎上」。

聲明中說:「他談到了美國爲保護弱勢羣體所採取的積極行動、安全措施和開創性的先進療法。同時,美國以創紀錄的速度開發了疫苗,這將挽救數百萬計的生命。」

據《衛報》報導,川普表示,美國應對COVID-19(中共病毒)的策略是通過「神速行動」確保「國內需求得到滿足」,然後再向其它國家提供援助。世衛組織成員國就確保疫苗在全球的公平分配進行了討論,呼籲提供更多資金,以確保發展中國家的人能獲得疫苗。

20國集團領導人指出,唯有全球通力合作,才能擊敗COVID-19。

川普11月22日晚間在推特上發文,他寫道:「我剛參加了在線G20會議。昨天早上也參加了會議,但一些假新聞媒體未能像往常一樣準確地報導它。我發表講話(但他們說我沒有發表講話)。」△

 
分享:
 
人氣:45,3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