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G20峰会发言 强调美疫情应对成效(图)
 
2020年11月23日发表
 



11月20日下午,川普总统就为所有美国人降低处方药价格发表讲话。

【人民报消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与全球最大经济体的领导人一同参加了20国集团(G20)的在线网络峰会,川普在会议上强调了美国政府在对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上的努力,以及美国COVID-19疫苗的研发进度。

11月21日早上,川普在白宫战情室通过视讯,参加了沙特阿拉伯主办的G20领导人虚拟峰会。

白宫发言人凯莉.麦肯纳尼在一份声明中说,川普在会议上强调,在中共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各国需要通力合作,以恢复强劲的经济增长和就业数据。

白宫表示,川普还谈到了美国对疫情的应对措施,并表示美国的经济复苏「建立在减轻赋税和监管措施、能源独立和公平贸易的基础上」。

声明中说:「他谈到了美国为保护弱势群体所采取的积极行动、安全措施和开创性的先进疗法。同时,美国以创纪录的速度开发了疫苗,这将挽救数百万计的生命。」

据《卫报》报导,川普表示,美国应对COVID-19(中共病毒)的策略是通过「神速行动」确保「国内需求得到满足」,然后再向其它国家提供援助。世卫组织成员国就确保疫苗在全球的公平分配进行了讨论,呼吁提供更多资金,以确保发展中国家的人能获得疫苗。

20国集团领导人指出,唯有全球通力合作,才能击败COVID-19。

川普11月22日晚间在推特上发文,他写道:「我刚参加了在线G20会议。昨天早上也参加了会议,但一些假新闻媒体未能像往常一样准确地报导它。我发表讲话(但他们说我没有发表讲话)。」△

 
分享:
 
人气:45,3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