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日 蓬佩奧批中共壓制人民迫害信仰(圖)
 
2020年10月27日發表
 



10月27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網站發表「國際宗教自由日」聲明,再次點名中共。批評中共壓制人民,企圖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國共產黨教義的信仰和信念。

【人民報消息】10月27日是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務院網站發表「國際宗教自由日」聲明,再次點名中共。批評中共壓制人民,企圖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國共產黨教義的信仰和信念。

聲明寫道,22年前的今天,美國頒佈了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重申美國致力於促進和捍衛全世界所有人宗教自由的基本權利。「懷抱美國建國者的遠見,我們的政府明白,一個人,不論其宗教信仰如何,都應憑藉良心自由地安排生活。宗教自由和其他人性尊嚴是、並將永遠是美國外交政策的核心重點。世界已經注意到這一點。」

蓬佩奧在聲明中譴責全球三個迫害宗教自由的國家,首先點名中共。他說:「然而,今天,世界上三個最嚴重的宗教自由濫用者——中(共)國、伊朗和朝鮮——收緊壓制政策,以鎮壓自己的人民。」

「更惡劣的是,中(共)國企圖消除一切不符合中國共產黨教義的信仰和信念。」他強調。

蓬佩奧還強調了美國在護衛全球宗教自由上的貢獻。他在聲明中表示,自2020年2月國際宗教自由或信仰聯盟(IRFBA)成立以來,已有31個國家加入這個志同道合的組織,承諾致力於解決世界各地的挑戰。

聲明說,自從COVID-19大流行以來,有幾個國家/地區釋放了因信仰入獄的個人,使他們與家人團聚,我們敦促其它國家效仿。「在這個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爲促進和保護宗教自由感到自豪。」△

 
分享:
 
人氣:44,5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