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与第一夫人发表圣诞致辞(图/视频)
 
2019年12月25日发表
 



12月25日圣诞节,川普(特朗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表贺词。

【人民报消息】12月25日圣诞节,川普(特朗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表贺词。全文翻译如下:

我和梅拉尼娅向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庆祝圣诞节的人们致上最热诚的问候。在这一年当中的欢乐时日,我们加入心怀感激的国人,共同感谢上帝赐予我们的丰裕祝福和无限爱心。

每当家人、朋友和社区团聚在一起为基督的诞生而欢欣鼓舞时,我们会想起第一个圣诞节的神圣信息:“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临到祂所喜悦的人。”虽然我们国家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但是让我们美国人团结的纽带更加牢固。我们必须一起努力培育更深刻的谅解和尊重的文化,以体现基督的教导。

在庆祝圣诞节时,我们铭记祖先为我们捍卫的宝贵宗教自由。我们也向持续为我们共同珍惜的自由而战的武装部队中勇敢的男女军官致敬。作为总司令,我向他们表示敬意,并感谢他们的家人为了这个崇高使命所做的犠牲,特别是在这个节日期间。

希望各位在这个圣诞节里与家人及朋友团聚,充满爱与信仰喜悦。我们祝各位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及万事如意。

周三上午,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推特上传了她与川普总统祝贺圣诞快乐的影片,并祝福所有人有个充满和平、爱及快乐的圣诞节。△



12月25日圣诞节,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发表贺词。


 
分享:
 
人气:201,6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