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第一夫人發表聖誕致辭(圖/視頻)
 
2019年12月25日發表
 



12月25日聖誕節,川普(特朗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賀詞。

【人民報消息】12月25日聖誕節,川普(特朗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賀詞。全文翻譯如下:

我和梅拉尼婭向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慶祝聖誕節的人們致上最熱誠的問候。在這一年當中的歡樂時日,我們加入心懷感激的國人,共同感謝上帝賜予我們的豐裕祝福和無限愛心。

每當家人、朋友和社區團聚在一起爲基督的誕生而歡欣鼓舞時,我們會想起第一個聖誕節的神聖信息:「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神!在地上,平安臨到祂所喜悅的人。」雖然我們國家面臨的挑戰是巨大的,但是讓我們美國人團結的紐帶更加牢固。我們必須一起努力培育更深刻的諒解和尊重的文化,以體現基督的教導。

在慶祝聖誕節時,我們銘記祖先爲我們捍衛的寶貴宗教自由。我們也向持續爲我們共同珍惜的自由而戰的武裝部隊中勇敢的男女軍官致敬。作爲總司令,我向他們表示敬意,並感謝他們的家人爲了這個崇高使命所做的犠牲,特別是在這個節日期間。

希望各位在這個聖誕節裏與家人及朋友團聚,充滿愛與信仰喜悅。我們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及萬事如意。

週三上午,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在推特上傳了她與川普總統祝賀聖誕快樂的影片,並祝福所有人有個充滿和平、愛及快樂的聖誕節。△



12月25日聖誕節,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發表賀詞。


 
分享:
 
人氣:201,6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