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令增派武装部队前往中东 遏制伊朗(图)
 
2019年11月19日发表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鉴于伊朗的侵略行为,他已经命令向中东部署更多美军。

【人民报消息】伊朗11月14日提高燃油价格后,当地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大赦国际组织11月19日表示,伊朗镇压了抗议活动,炸死至少106人。

11月19日,美国国防情报局公布《伊朗军事力量》报告,直言伊朗透过恐怖组织与代理人扩大影响力,且随着联合国武器禁运措施2020年到期,德黑兰可能向俄、中共国采购先进战机,进一步强化军力,成为一大威胁。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1月19日表示,鉴于伊朗的侵略行为,他已经命令向中东部署更多美军。19日,川普在致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临时议长查克.格拉斯利的信中写道:「伊朗迄今继续威胁着该地区的安全,包括在2019年9月14日袭击沙特阿拉伯王国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为确保我们合作伙伴的安全、遏制伊朗进一步的挑衅行为,并提高这一区域的防御能力,我已经下令向中东部署更多的美军部队。」

「外加的美军部队,包括雷达和导弹系统,将部署到沙特阿拉伯,以改善该地区空中和导弹威胁的防御能力。一支空中远征队和两个战斗机中队将支持美国战斗机在沙特的运营。第一批增援部队已经抵达沙特阿拉伯,其余的部队将在未来几周内到达。」

当美军额外部队部署完成后,在沙特阿拉伯的士兵将多达3,000人左右。川普表示,只要有必要他们将继续部署军队。

川普在11月19日的信里写道:「我采取的行动,符合我必须在国内外保护美国公民、促进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职责。根据宪法给我的授权,我须处理美国外交关系,并且肩负美国最高统帅和总统的职位。根据《战争权力法》一般法第93-148号,我向国会通报情况并提供这份报告。」△

 
分享:
 
人气:54,7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