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美好世界不接受自殺的人(圖)
 
劉曉
 
2019年12月23日發表
 



是神的關愛讓他們重返人世,來完成自己應盡的職責。

【人民報消息】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生、老、病、死是不得不面對的常態,在從生到死的過程中,人們又不得不面臨着各種各樣的痛苦,從精神到肉體。可以說,沒有煩惱、痛苦的人根本不存在。有些人承受不了生活中的壓力和痛苦,選擇了逃避、選擇了自殺,而死亡真的就是痛苦的結束嗎?一些從另外的世界幸運迴轉的自殺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世人:自殺並不能帶來解脫,而且神的美好世界不接受自殺的人,自殺的人死後要接受懲罰。

◎在痛苦中自絕並不能帶來解脫

1958年1月13日,新西蘭惠靈頓一個叫安妮的家庭主婦吞服安眠藥自殺,那一年,她只有28歲。她自殺的原因是自己被他人玷污了清白,痛苦萬分且深感對不起丈夫和孩子的安妮,想以自殺洗刷恥辱,但她最終從另外的世界獲得了生活的勇氣。在她年老不能走路後,她向閨蜜米歇爾披露了她在另外世界所經歷的一切。

安妮回憶道,在她服了一整瓶安眠藥後,很快陷入了昏迷中,她感到自己的靈魂離開了肉體,隨之進入一片靜寂的黑暗中,一種恐懼感籠罩着她。她就這樣飄啊飄啊,感覺過了好長時間。恍惚間,她聽到了丈夫和孩子們絕望的呼喚、哭泣聲,她又傷心又無奈,只能在心裏對他們說着「對不起」。

突然間,一束明亮、溫暖的光出現在安妮的靈魂前,安妮馬上就被吸引住了。更爲奇特的是,這光不是用言語,而是用一種直接的、純意識的交流方式與安妮交流,她甚至知道安妮在想什麼、要說什麼。

光向安妮展示了她過往28年的經歷,有美好純真的童年,有青梅竹馬的小男孩,有自己的小學、中學和工作經歷,有和丈夫相愛的經歷和美滿的家庭生活,有自己被玷污的經歷和悲憤萬分……

當安妮看到自己一幕幕的人生閃過時,心都要碎了,她向光請求遠離這一切,或者乾脆「把我消滅」。但光卻對她說:「在痛苦中自絕並不能爲妳帶來解脫,自殺是與美好的世界相悖的行爲,妳不可能靠自殺來求得解脫。因爲雖然妳的身體被玷污了,但妳的心靈卻是無論如何不可能被玷污的,它仍然純潔和高貴。而且妳的親人是那樣在期待妳,他們如當初一樣深愛着妳。回去吧,妳還有機會……」

安妮知道光說的都是對的,此時她又聽到了丈夫的啜泣,她的心被濃濃的愛充斥着,她的靈魂決定回去……很快,安妮在人間甦醒過來。當她看到丈夫憔悴的面容時,淚水馬上湧了出來。

◎自殺的人違背了神的意旨

在美國拉斯韋加斯有一個叫羅伯特.珀茲的19歲男孩,曾選擇割手腕自殺,原因是他和女友蘇珊娜都是癮君子,爲了掙錢買毒品,他們不得不出賣肉體。這樣的生活,羅伯特實在忍受不下去了。

在被救活後,羅伯特向女友講述了他在另外空間的經歷。他的靈魂在昏昏然中離開了肉體,在半空中向前飄啊飄,飄過了無邊無際的大海,最終來到了一個陰森的小島上。他看到在小島的對面是一片明媚開闊的海岸,那裏有許多快樂的人走動、玩耍,而小島上卻潮溼、陰森,他很想飄到海岸那邊,可他卻無法繼續飄浮,反而身體一直在往下墜。

這時,從對面的海岸飄過來一朵浮雲,停在羅伯特的頭頂。裏面傳出一個聲音:「你爲什麼要死呢?」羅伯特告知了原因,並請求對方帶自己去對面的海岸。

那個聲音響應道:「不行,我們不接受迷途的人、不接受自殺的人,你們違背了自然的規律,違反了神的意旨。你只有重新回去做人,用你意志的力量改掉你的惡習,並去幫助蘇珊娜,否則,你不覺得這樣太軟弱和自私嗎?」

羅伯特說:「你說得很對,但這實在太難了,而且我的身體狀況也不會支撐我活太久。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解脫。」

那個聲音說:「你們這樣軟弱,像迷途的羔羊,不能使自己成爲自己的主人。這樣的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不會成功,即使死後也沒有權利去美好的地方,只配在這樣的地方接受磨難和懲罰。你只有回去,努力改變自己,並幫助蘇珊娜。」說完,雲朵飄然而去。

隨後,羅伯特在昏昏然中甦醒過來,他對蘇珊娜說:「我們必須面對現實,我們會好起來的。」

◎要順應生命的規律

1985年1月,英國蘇格蘭地區36歲的司機卡特的妻子蘭蒂因血癌去世。無法忍受失去妻子的痛苦的卡特,選擇了開槍自殺。隨着一聲巨響,卡特眼前一黑,靈魂離開了肉體,進入了一個黑暗通道,並向前滑行。耳邊不時傳來刺耳的聲音,還有陰森恐怖的嚎叫……他覺得自己來到了地獄。卡特不停呼喚着蘭蒂的名字,但除了可怕的噪音,根本沒有任何響應。

不知過了多久,卡特來到了一片荒涼的空地上,他看到遠處的天邊陽光明媚,有許多美麗的建築,人們在那裏歡歌笑語,如在仙境。他猜想蘭蒂一定在那裏,就掙扎着向那邊飄去,但沒飄多遠,那片景象就消失了,留下的只有寒冷和絕望。

卡特不禁哭着喊道:「天啊,這是爲什麼?」一個聲音突然傳了過來,告訴他不要喊了,沒有用,並問他爲何選擇死。卡特說是爲了蘭蒂才決定死的。

聲音說:「你做錯了。因爲,雖然你們都死去了,但你的妻子是順應人類正常的生老病死這些環節,而你則違背了生命的規律,因而你的妻子去了美好的世界,而你不能,你得在這兒接受懲罰。你不會與蘭蒂見面的。」

卡特再三向聲音懇求見上妻子一面再接受懲罰,但聲音說,這是無法實現的願望,並勸他還是回去撫養幼小的孩子長大成人,並聽從生命自然的安排,這樣死後才能與妻子重聚。

聽到這句話後,卡特感覺一股力量將自己拉回,在穿過長長的通道後,靈魂回到了肉體裏,並甦醒過來。醫生告訴他,手術成功的機率非常小,而他是幸運兒。卡特知道,是上帝的關愛讓自己重返人世,來完成自己應盡的職責。

讀完這三個故事,那些因苦難和痛苦而想放棄生命的世人,是否有所感悟呢?△

 
分享:
 
人氣:57,22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