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少年與一條蛇(圖)
 
2019年12月18日發表
 



一條手臂粗細的蛇正在橫穿小路。(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今年在龍湖公園聽到一個年輕人給我講他在少年時親身經歷的靈異故事。說他十幾歲時生活在農村,他們家鄉地處山區,山上的樹林裏面有各種動物:松鼠、刺蝟、蛇、黃鼠狼、狐狸等等。

一天,他們三個小夥伴騎乘一輛摩托車在山間小路上行駛,摩托車跑得挺快,開着開着,突然咯噔一聲,摩托車顛簸了一下,好像壓到了什麼東西。騎手停下車,他們三個都下了車,往回走幾步,看看是壓到了什麼東西?一看,是一條手臂粗細的蛇,當時牠正在橫穿小路,一下被車壓了。

三個少年看着這條蛇一動不動橫在那兒,好像被壓死了。找個棍兒捅捅那蛇,蛇也紋絲不動,抓着蛇尾巴拎起來,蛇也不動,蛇確實被摩托車壓死了。於是少年拿張舊報紙把蛇包上,用繩子捆好提上,三個少年又騎上摩托車繼續趕路。

回到村裏,三個好朋友分了手,各回各家。講故事的這個年輕人回到家裏,心裏不平靜,覺得好好的一個生命,一條蛇,咯噔一下就被壓死了,瞬間一條命就沒了!使他體會到命運無常,生命都有旦夕禍福。想到這兒,年輕人感覺心裏不舒服,不得勁兒。

這時他無意中向窗外望去,心裏一驚,只見院子裏有一個象一座小山一樣的巨大身影,而且他心裏馬上知道這巨大的身影是那條蛇靈,是蛇靈顯像,可能是那條蛇靈用思維傳感的方式讓他知道的。

年輕人跟我說,院子裏的身影有多麼巨大呢?就好像電影「地雷戰」裏邊,那個日本鬼子看到地雷變得象山一樣巨大,就是那樣的感覺。而且看上去那身影就是實實在在的,完全不是幻覺。

正當這個年輕人看着院子裏的巨大身影發呆,不知如何是好的當口,和他一起坐在摩托車上的那個小夥伴又來找他,在敲他家的門。他家的門當時虛掩着,還留着一條挺寬的門縫,那個小夥伴在敲他家門時,從門縫處也看見了那個巨大的身影。少年聽到敲門聲,想要去開門,可是心裏有點害怕,不敢往外走。就在他猶豫不決的時候,只見那身影一晃,化作一陣清風走了。

少年驚魂未定,趕緊從屋裏出去迎接小夥伴,他的小夥伴也推開院門進院了。他們兩人站在院裏互相詢問:你看見那個巨大的身影了嗎?你知道它是啥東西嗎?他們兩人一切磋,都看見那個巨大身影了,心裏都知道那巨大身影就是那條蛇靈變的,也都看見這巨大身影化作一陣清風走了。

兩位少年面面相覷,心中感受到巨大的震撼,剛才發生的一切都是那樣的不可思議,全然違揹他們頭腦中被灌輸的無神論思維,可是這些事情卻是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展現在他們的眼前,這讓他們不知所措。

後來他們聽說,就在他們兩個小夥伴站在院子裏說話的時候,那位摩托車騎手正騎着摩托車,行駛在公路的車流中。突然,他的摩托車遭遇到前後夾擊,前面一輛面包車,後面一輛卡車把他擠在中間,危急時刻摩托車騎手棄車跳向半空,落下來受了一點輕傷,但是摩托車報廢了。

當他們三個小夥伴又相聚,談論着各自的這些遭遇時,這兩個看見蛇靈身影的少年一致認爲,摩托車騎手被兩輛車夾擊的事情定是那蛇靈所爲,是牠在報仇!他們倆一方面是替摩托車騎手慶幸,幸好那條蛇只是要了摩托車的命,沒對騎手怎麼樣,人沒事,就是萬幸的事;另一方面,這些事讓三個少年都感受到、認識到一條蛇靈也是頗有些本事,頗有些能量的,原來這些狐黃白柳的事都是真的,看來無神論的思想觀念需要改變了。

從那以後,他們三個好朋友就真信了鬼神之說,都隨着家裏老人拜老天爺了。△

(轉自正見網)

 
分享:
 
人氣:58,9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