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貿易協議意味着2020美國經濟繁榮(圖)
 
2019年12月24日發表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中)12月24日表示,對於美國經濟而言2020年將是繁榮的一年。

【人民報消息】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12月24日表示,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協議》(USMCA)以及美日、美韓協議,加上《2020財年國防授權法案》,將預示着2020年美國經濟的繁榮。

納瓦羅也是貿易和製造政策辦公室主任,他在聖誕前夕對福克斯新聞的《福克斯和朋友們》節目談到這些貿易協議時說:「這佔總交易的60%以上。對於美國經濟而言,2020年將是繁榮年。我預計增速將接近3%,而不是2%。我預計道瓊斯指數將超過30,000。」

納瓦羅說:「對美國來說,這將是偉大的一年。」

美中第一階段協議也標誌着(阻止中共)強制技術轉讓和匯率操縱方面的良好開端。在這一很棒的第一階段協議中,有一個細分章節詳細說明了中(共)國增購的價值2,000億美元美國產品,包括許多農產品。

12月19日,美國衆議院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了新的美墨加貿易協議,這對川普(特朗普)總統來說是一大勝利。該協議包括更嚴格的勞工和汽車方面的規定,但三國之間的1.2萬億美元年貿易量仍保持不變。納瓦羅說,USMCA將打破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農業壁壘,這對美國乳製品、家禽和小麥種植者是一個福音。

納瓦羅還說,《國防授權法》(NDAA)也「確實爲2020年的成功奠定了基礎」。

該法案的簽署標誌着美國太空部隊的正式建立,該新軍種的職責是確保美國人在太空中的主導地位。

納瓦羅說:「這就像一個可以點擊的密碼鎖。一切都打開了,你擁有強大的消費者,通過貿易協議現在擁有強大的出口,現在你將擁有強大的政府動力來推動這一發展。這是爲美好的2020年而準備的。」△

 
分享:
 
人氣:53,0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