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的双胞胎马儿(图)
 
2018年12月31日发表
 



这对异性马双胞胎,公马取名为威尔(Will),母马名叫葛瑞丝(Grace,下前)。

【人民报消息】生命的诞生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不过老天有时会在奇迹中再显奇迹,给我们更多的惊喜。2017年5月,美国北加州威尔顿一只名叫埃玛(Emma)的怀孕母马临盆时就出现这样的事。

稀有的双胞胎马儿

对于马这种动物来说,怀有双胞胎并不是很稀有的事,但是这双胞胎要能同时存活却是极其少见。

据统计,马的双胞胎受精卵同时存活率只有万分之一。一般情况都是其中一个会在胎中死亡,如果发生在怀孕晚期,甚至必须由兽医进行人工堕胎。

但是,对埃玛而言,牠根本不必操心这种事情,因为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地发生。牠到了临盆时间,躺下来没多久就顺利地把双胞胎成功生下来,两只幼马全活着而且都很健康,真是奇迹!

这对异性双胞胎马,公马取名为威尔(Will),母马名叫葛瑞丝(Grace)。

英国的兽医尼古拉.贾维斯(Nicola Jarvis)接受媒体采访说:「虽然母马经常会有双胞胎受孕,但是两个都存活却很罕见。如果同时怀两只小马,牠们会互相争取生存空间,两只都健康活着生出来的机率微乎其微。」

埃玛的主人根本不知道牠怀了双胞胎,早先作超声波产检时,只听到一个心跳;因此当埃玛躺下来准备生产,没多久就生下两只健康的小马时,让主人又惊又喜。

农场主人莎丽.伯恩斯(Shari Burns)说:「牠们的降生绝对是个奇迹。大多数的双胞胎马都必须送医院照顾,但是牠们很健康,只要待在家中就可以了。」

不过这世界真是无奇不有。除了罕见的双胞胎小马之外,还有更让人惊奇的事呢!

双胞胎姊妹配双胞胎马

英国一对年轻健康的双胞胎姊妹葛蕾塔(Greta)和汉纳(Hannah),同在一家农场工作,几年前农场里一只母马怀孕了,她们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寻常的。

可是等到母马生产的时候,她们看到第一只小马出生,几分钟后又生出第二只小马,她们简直惊呆了。

这对双胞胎公马,大的叫乔治(George),小的叫亨利(Henry)。牠们在葛蕾塔和汉纳的细心照顾下长大。现在这对双胞胎姊妹骑着双胞胎马,驰骋在农场上,可真是绝配啊!(李实真编译)△

 
分享:
 
人气:35,6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