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出车祸前 母亲为何揪心作噩梦(图)
 
紫巍
 
2018年12月19日发表
 



原本幸福的一家,左二是车祸罹难的凯莉。

【人民报消息】人们在谈到某些自己的预感时,往往会说是自己的「第六感」的判断,而且相信「第六感」非常灵验。

那么「第六感」是什么?让我们先来看每日邮件(DailyMail)和Ladbible报导的一个两年前的车祸新闻。

报导说,特蕾西(Tracy Kennedy)是美国的一位女护理人员,2年前7月份的一个夜晚,眼看10点女儿凯莉(Kelly Kennedy)仍未返家,她不但担心得睡不着,而且心烦意乱,甚至躺在床上那种不祥的预感也挥之不去。

丈夫保罗一直安慰她说,孩子没事的,要她安心睡觉。没想到她刚睡着就梦到一场惨烈的车祸。特蕾西吓醒后,无论如何也躺不住了,焦急的带着小儿子一起出门找女儿。

特蕾西沿着女儿平时回家的路线急走,走了一段路程,发现道路已经被警方关闭。

特蕾西再尝试另一条路线,发现该路线也被警察封锁。她心绪不宁的返回家中。

就在特蕾西刚刚回到家,就有人按门铃,特蕾西开门发现一位警察站在门外,不祥的预感变成了现实,刚才警察封锁道路是因为那里出了大车祸,而遭遇车祸身亡的正是她的女儿。听到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时,特蕾西震惊的尖叫。

特蕾西后来接受采访时,流着泪说:「在他(警察)来之前感觉就像是永远(的期盼)。他告诉我们,凯莉已被当场撞死,他们在现场逮捕了两名男性肇事者。」

特蕾西补充道:「我们不得不去确认那个罹难者是凯莉。这是非常可怕的时刻。」

最后飚车撞死凯莉的两个男子,一个被判7年有期徒刑,另一位则被判6年4个月。

新闻的焦点并不在悲剧的发生,而是为什么女儿出事时,妈妈在家里坐卧不安,有不祥的预感,甚至闭上双眼便梦到车祸?

有人说,「母子连心」,亲子间有时总有神奇的「第六感」。那么特蕾西的「第六感」又该如何解释呢?

其实,就是凯莉的主元神(俗称灵魂)与妈妈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间里见了面。由于特蕾西的主元神受到肉体的束缚,穿着肉身的她,本人不会明明白白的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有不祥的预感。这种预感、这种身临其境的「梦」是在另外空间里发生了。所以,人所说的「第六感」一定是百分之百准确的。(文/紫巍)△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3,6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