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政治局私议如何处置习近平(图)
 
华华
 
2018年12月30日发表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人民报消息】时事背景:2018年12月18日,新华社刊登《习近平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民主生活会决不民主,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必须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目前中共中央的实际情况:「核心」习1人,「一尊」同上。政治局常委会7人,除「一尊」外,分工不再明确,以防在一个地盘作大。政治局委员共25人,除「核心」外,其余24人,除了必须经常向「一尊」汇报思想,而且每年年底要再总的汇报一次。而「一尊」,每天晚上睡觉要吃安眠药。

党的机关报人民日报报道说,在民主生活会上,「中央政治局的同志逐个发言,按照(一尊)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中央政治局同志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据不明消息来源,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后,个个气的鼓鼓儿的,私议2019年如何处置习近平。

「咋办?」

「杀!」

「咋杀?」

「捧杀!」(文/华华)△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600,6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