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瑪依鬼哭狼嚎挺嚇人(圖)
 
2018年11月13日發表
 



新疆「魔鬼城」。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仲亮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曾經有一首歌,叫「克拉瑪依之歌」,曲調挺優美,很多人會唱。最近看了篇文章,說克拉瑪依並不像歌詞中說的那麼令人嚮往,而且挺嚇人的。

文章說,新疆克拉瑪依是個著名的魔鬼城、有奇台魔鬼城、烏爾禾魔鬼城等。魔鬼城地處風口,四季多風。奇形怪狀的山丘地形伴隨着飛沙走石的狂風,日日夜夜、撲朔迷離。風起時,黃沙蔽日,天地失輝,天昏地暗,天地間只聽到如箭的氣流在怪石溝谷間穿梭迴旋,尖厲狂嘯的聲音,有如「鬼哭狼嚎」般,若在星月無輝的夜晚,氣氛更是恐怖。

關於魔鬼城有一段神奇的傳說。傳說這裏原來是一座雄偉的城堡,城堡裏的男人英俊健壯,城堡裏的女人美麗而善良,城堡裏的人們勤於勞作,過着豐衣足食的無憂生活。然而,伴隨着財富的聚積,邪惡逐漸佔據了人們的心靈。他們開始變得沉湎於玩樂與酒色,爲了爭奪財富,城裏到處充斥着爾虞我詐與流血打鬥,每個人的面孔都變得猙獰恐怖。

天使爲了喚起人們的良知,化作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來到城堡,告訴人們,是邪惡使他從一個富人變成乞丐,然而乞丐的話並沒有奏效,反而遭到了城堡裏的人們的辱罵和嘲諷。天使看這裏的人心硬的像石頭一樣,沒法改變了,就把這裏變成了廢墟,城堡裏所有的人都被壓在廢墟之下。每到夜晚,亡魂便在城堡內哀鳴,希望天使能聽到他們懺悔的聲音,但是已經晚了。△

 
分享:
 
人氣:90,3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