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送暖 我們就是一家人(圖)
 
2017年12月18日發表
 



在畢業典禮的禮堂外,意外地出現了近300位守護天使,
陪着五歲的小塔特姆(中)和同仁遺孀一起進場。

【人民報消息】失去爸爸的五歲小女孩塔特姆(Tatum Raetz)原本以爲幼兒園的畢業典禮這天只有媽媽陪她一起過,沒想到現場卻來了近300個自稱是她的守護天使一起觀禮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察因公殉職的感人故事。

2013年5月,塔特姆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前三天,塔特姆的爸爸(29歲)、年青有爲的警官戴爾.雷茲(Daryl Raetz)在執行一件酒駕案勤務時不幸身亡。戴爾是自伊拉克戰爭幸運歸來的軍人,非常英勇,沒想到這位退伍軍人在無情的戰場倖免於難,卻無辜地在沒有槍林彈雨的馬路邊倒下。

寒風送暖 令人動容

當鳳凰城的警察得知戴爾的女兒幼兒園畢業典禮將至,而她卻必須面對爸爸驟然離開的心碎場面,這讓同仁們非常不捨與心疼。有一些同仁向局長表示,他們想要出席塔特姆的畢業典禮,爲戴爾的遺孀和塔特姆加油打氣。

於是這個祕密出席計劃在警局辦公室裏傳出來,沒想到,除了必須緊急待命的同仁以外,每一個同仁都只有一句話:「算我一個,我一定去」。

最後,近300位身着威嚴警服又表情親切的守護天使齊刷刷地出現在一個小禮堂裏!這麼大的陣仗,有誰會想到,就是爲了照顧一個剛剛失去爸爸的小女孩,鳳凰城警局的全體同仁幾乎全員到齊!除了爲他們心中的小公主鼓掌致意以外,也爲每一個小小畢業生獻上喝采與祝福。

對平常想接近警察叔叔們卻又沒機會的小朋友們來說,看到擠滿小禮堂的警察叔叔阿姨們,簡直是既新鮮又興奮呢!典禮過後,小朋友們還得到警局帶來的警徽紀念品和玩具,甚至還開放讓小朋友們坐進警車裏體驗體驗。這是全體小朋友最難忘的畢業典禮,當然,更是小塔特姆將永遠珍藏一輩子的溫暖回憶!

警局同仁的義氣相挺,爲所有出席畢業典禮的學生及家長帶來最難忘的一刻,大家都感受到這個寒風中送暖的美好心意。

市警局發言人詹姆士.荷馬(James Holmes)說:「我在警界已經37年了,而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這麼感人的場面!我爲我們警界同仁感到無比的驕傲!我們就是一家人!」△

 
分享:
 
人氣:28,0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