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祭奠和活摘 你同時以國家名義進行(多圖/視頻)
 
——終身責任制是你自己制定的
 
華鎮江
 
2017年12月15日發表
 



12月13日上午,在南京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習近平出席。



新華網12月13日的網評:祭典,以國家的名義!



活摘器官,也以國家的名義!習近平當政後,從地下變成國家的公開行爲。

【人民報消息】2017年12月13日新華網有一篇署名文章《新華網評:祭奠,以國家的名義! 》

文章說:今天是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 「1937.12.13」,血淚書寫的日期清晰如昨,傷痛如昨;「300000」,白骨堆起的數字,標識着一個民族最深重的苦難,記錄着人類文明史上黑暗的一頁。

文章還說:爲了悼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國主義侵華戰爭期間慘遭日本侵略者殺戮的死難者,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戰爭罪行,牢記侵略戰爭給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造成的深重災難,表明中國人民反對侵略戰爭、捍衛人類尊嚴、維護世界和平的堅定立場,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決定將12月13日設立爲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

同天,新華網出了一個組圖《習近平出席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第一張圖解是「12月13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國人大常委會、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在南京隆重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習近平、俞正聲等黨和國家領導人出席儀式。」下面的圖片有「習近平在廣場儀式結束後參觀《南京大屠殺史實展》」,還有「公祭儀式結束後,習近平親切會見南京大屠殺倖存者代表和爲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作出貢獻的國際友人親屬代表。」等。

按理來說,國家公祭日不應該由中共主持舉行,因爲中共的紅太陽毛澤東在抗戰時期寫親筆信,稱侵華日軍是「兄弟」。

中共在抗戰時期勾結侵華日軍

2005年,英國作家張戎、哈利戴夫婦通過閱覽被蘇共解密的檔案資料,並採訪了多位毛澤東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以及中共高層人物出版了《毛澤東鮮爲人知的故事》一書,書中披露了大量抗戰時期中共勾結侵華日軍充當漢奸、賣國賊的真相。

多年來,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被不斷揭露。 2012年網路熱傳一封毛澤東在延安時期寫給一名日本共產黨員的信,毛在信中稱侵華日軍爲「在華北的幾十萬日本兄弟」。毛澤東與侵華日軍稱兄道弟,佐證了中共在抗戰時期勾結侵華日軍的賣國行徑。

對於毛澤東與中共勾結日本這段賣國史,日本學者遠藤譽也有過揭露。 2016年6月20號,日本東京福祉大學國際交流中心主任遠藤譽,出版了她的新書《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

9月20日,遠藤譽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介紹了她的新書。遠藤譽表示,她通過日本外交史料館保存的內部資料和當事人的回憶錄發現,在中日全面戰爭開始後不久,毛澤東就派遣中共特務潘漢年,與日本外務省間諜機構「巖井公館」的特務頭目巖井英一、日軍陸軍參謀影佐等接觸。

遠藤譽在書中披露,抗戰期間,毛澤東曾派潘漢年和日本間諜機構「巖井公館」接觸,要求停火,並向日本出賣國軍情報,以達到自我壯大的目的。

遠藤譽:「巖井英一寫的《回想的上海》,仔細看了他的書之後呢,我才發現潘漢年向巖井申請了中共和日軍之間的停戰。所以我真嚇了一跳。怎麼也想不到嘛!辜負中華民族,是不是?」

通過日本間諜的回憶錄與毛澤東年譜的記錄,遠藤譽揭示了毛澤東與日軍祕密勾結、出賣中華民族的歷史真相。歷史學家辛灝年認爲,書中披露的罪證足以讓人們把中共視爲抗日戰爭中的第二個漢奸集團。

莫斯科駐延安的特派員弗拉基米諾夫後來公佈了他在延安的日記,在他的日記中也證實了中共勾結日軍的行徑。他寫道:「我無意中看到一份新四軍總部的來電。這份總部的報告完全清楚地證實了:中共領導與日本派遣軍最高司令部之間,長期保存着聯繫……電報無疑還表明與日軍司令部聯繫的有關報告,是定期送到延安來的。」

中共提供的國民政府信息讓日本駐華大使「高興得發狂」

抗戰時期,毛澤東祕密同日本情報機關合作,勾結日軍,打擊蔣介石,保存、發展中共軍隊。當時,中共負責這項工作的是潘漢年,他聯繫的對像有日本駐上海的副總領事、高級情報官員巖井英一。巖井給了潘漢年一張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簽發的特別證件,上面明確寫着:凡日本軍、憲、警如對持證件人有所查詢,請先與日本總領事館聯繫。

延安派去的情報員還一度在巖井公館裏架設了電臺,以便直接同延安聯繫,後因「困難太大」而沒有使用。

潘漢年給巖井提供蔣介石的抗戰能力、他與中共的矛盾衝突,以及他與列強的關係等情報,還有英美情報人員在香港、重慶的活動訊息。日本方面對這些情報評價很高,其中一份曾讓日本駐華大使「高興得發狂」。

國難當頭之時,中共不但不抗戰,卻躲在延安,背地裏發展壯大,意欲趁國難之時奪權。

一位當時的中共情報人員回憶說,上海兩次破獲三民主義青年團的組織和一次日本人對忠義救國軍的圍剿,都是中共在日本人的合作之下的傑作。

除了打擊蔣介石以外,潘漢年的另一項任務是使日本人放過中共。在華中,潘漢年與日本方面(通過日本華中派遺軍謀略科長都甲大佐)達成默契:新四軍保證鐵路交通線的暢通安全,日本人對新四軍在鄉間發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數年來,日本火車通行無阻,新四軍也日漸壯大。

毛直接稱侵華日軍爲「大恩人」

據中共官方刊物記載,毛澤東至少6次感謝日本侵華。對此,遠藤譽表示,這確實是毛澤東的「肺腑之言」。遠藤譽在書中提醒:毛澤東在世的時候,絕口不談「南京大屠殺」,也沒有紀念過一次「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因爲,他不在乎國,更不在乎民,只在乎黨。

中共1949年奪取政權。 1964年7月10日,毛澤東在北京接見再度訪華的日本社會黨委員長佐佐木更三和委員黑田壽南時說:「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蔣介石,中國共產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是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好教員,也可以說是大恩人,大救星。」

1972年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訪問中國時,向毛澤東道歉:「對不起啊,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使中國受到很大的傷害。」

毛澤東說:「不要對不起啊,你們有功啊,爲啥有功呢?因爲你們要不是發動侵華戰爭的話,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我們如何感謝你們?我們不要你們戰爭賠償!」

如此,日本對中國的戰爭賠償被一筆勾銷了。這些習近平知道嗎?習近平知道中國的歷史嗎?不管習近平是否知道,走出中國大陸,外面的人都知道。這也就是中共爲什麼要當「牆國」,老百姓發一條街坊鄰居的真消息都要被拘留、判刑,更不要說歷史真相了。

一個可怕的現象

今年是南京大屠殺死難者80週年忌日;今年是中共六四天安門屠殺學生28週年;今年是中共鎮壓法輪功修煉者第18年,還是進行時,現在每天都在繼續活摘器官。

對於南京大屠殺,死亡30萬人,中共只在需要時挑動一下對現在日本人的仇恨,但絕不許中國老百姓提六四中共坦克車活碾大學生。而一些逃出國門的人,至今只呼籲給六四平反,但無視中共至今沒有停止的活摘器官一條龍作業的罪惡行徑。

如果中共至今都不停止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而且成立全國聯網的器官移植備用庫,那麼中共能給六四平反嗎?這不但是一個常識,而且現在社會有樣學樣,發展到有人綁架20多歲的大學生,殺掉取免費器官。近日有個九歲的小女孩,被綁架後殺掉取了免費器官。這就是中共國的現狀。

這些習近平是非常清楚的,2007年十七大時,習近平成爲胡錦濤的接班人,在他面前,徐才厚、郭伯雄們對於軍隊活摘器官的罪行並不忌口,這是以國家的名義進行的,以軍隊的名義進行的。

但是今天,習近平連任時期,祭奠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和活摘佛法修煉者的器官依然同樣以國家的名義進行!

新華網說: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哪裏就有最頑強的夢想。

這是否意味着中國人民可以反抗,推翻暴政? !

新華網說:今天,我們以歷史性發展告慰死難同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近代以來久經磨難的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迎來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今天,我們以國家的名義祭奠死難英靈……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我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爲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鬥。

新華網說:「忘記歷史就意味着背叛,否認罪責就意味着重犯。」,絕不允許歷史悲劇重演。

那麼,好吧,下面我們與習近平先生一起來看看真相。

鐵證如山

《鐵證如山》(新版),是一部反映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證據最多最全面系統的大型科教片。影片彙集追查國際十多年來對中共活摘的調查報告的精華,通過講座的手法,更深入細緻地介紹了證據之間的邏輯關係、調查背景和資料來源,系統地揭示了中共活摘罪行真實存在的鐵證、超越歷史的邪惡程度。

該片的內容包括對5名現任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和衆多中國器官移植醫生、政法委、「610」、中共法院,等系統的調查。是全面了解和深入研究中共活摘罪行的大型速成資料片。該片由新唐人電視臺與「追查國際」聯合制作。

「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爲使命的國際調查組織—追查國際(全稱: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從2006年3月9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追查國際就在第一時間開始了面向中國大陸的系統調查。大量調查證明: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爲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羣體滅絕性大屠殺,是江澤民發起中共主導的國家犯罪,是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在兩個多小時的視頻中,瀋陽軍區老軍醫書面舉報,講中國有36個關押法輪功的集中營,最大的在吉林,代號672S,關押人數超過12萬。2000年10月,法新社報導,中共在東北和西北建立了專門關押法輪功修煉者的集中營,每個關押5萬人。

2015年6月26日,追查國際電話調查記錄,鄭州人民醫院移植科陳勇峯醫生說:他們供體多,「我們可以挑一個好的、年輕一點兒的肝臟給你們。我們供體多現在還可以挑選年輕的好的,以後就不好說了。」

2015年6月25日,追查國際電話調查記錄,鄭州人民醫院肝膽外科值班醫生說:「等供體等待時間一般快的3-2天,慢的10來天,費用約50萬,我們的供體很多,」針對等待供體時間爲何快,供體那裏來的問題,醫生回答:「這個東西… 嗯… 無可奉告,無可奉告,不要問,不要問這些東西。每天可以來,直接到我們病房吧,一般每天確定的一兩臺。」

2015年3月19日,追查國際電話調查記錄: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移植李功權醫生說:「一週之內就可以,要你願意,給他配型吧,」,「有的連夜能過來,連夜做,我們這裏很常見。」

所謂急診肝移植,是對存活時間不超過72小時急性重型肝病患者所做的緊急換肝手術。因爲緊急配型困難,等待供體時間很長,所以國外急診肝移植很罕見。而在中國,1999年後急診肝移植竟然很普遍。下面舉例說明:

1、急診肝移植比例高達26.6%

《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 年度報告》2005 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間,收集的29個移植中心8486例肝移植數據中,4331例註明了是否急診移植的病例中,竟然就有高達1150例急診肝移植,佔總量的26.6%。最快的肝移植手術是入院後4小時進行的。

2、三年120例急診肝移植案例,最快的移植手術入院4小時

第二軍醫大學附屬上海長征醫院在2003至2006的3年間,實施了120例急診肝移植,其中最快的肝移植手術是入院後4小時進行的。

3、在48小時內爲同一個患者2次換腎

《華夏時報・華夏網》2006年5月17日報導,大陸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說的是:2004年12月28日的下午,北京市海淀區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的主刀大夫韓修武,在48小時內爲同一個患者完成2次腎移植手術。在患者因超急排斥反應第一次手術失敗後,次日又做了第二次腎移植手術。

報導說,人們議論紛紛:「在國外要苦苦等待幾年的寶貴腎,在海淀醫院卻跟買豬腰子似的容易,第一個腎花九天就找到了,第二個腎直接去拿就行了。這不奇怪嗎?」

據新華網轉載《新疆新聞在線》、新浪網轉載《烏魯木齊晚報》、和《當代護士》雜誌和《鳳凰週刊》報導,2005年9月28日下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隨同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參加新疆自治區成立五十週年活動時,順便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演示了一場自體肝移植手術,用了3個備用肝供體,據分析涉嫌爲活人。

《鳳凰週刊》報導「當黃潔夫在打開四十六歲的肝癌病人姚樹發(當代護士第四期報導患者名叫姚東強)的腹腔後發現,這個肝正好適合他夢寐以求的自體肝移植:即切下患者肝臟,在離體情況下切除癌組織後,再將肝臟植回患者體內。」於是臨時決定改做自體移植。於是,黃潔夫讓人封好刀口,並馬上聯繫位於廣州的中山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重慶的第三軍醫科大學西南醫院,分別讓他們準備一個備用肝來,以防自體移植失敗。「二十九日下午六點三十分,匹配的肝臟就由重慶運來了!廣州中山醫院的三名醫護人員也帶着轉流設備和一個肝臟火速趕到新疆!」

新華網轉《烏魯木齊晚報》報導廣州中山醫院的三名醫護人員也帶着轉流設備和一個肝臟火速趕到新疆! 」 ,新疆方面也迅速找到了匹配的備用肝。

黃潔夫的手術從29日晚七點一直做到30日早上10點,在觀察24小時後,黃宣佈手術成功,不再需要備用肝臟了。這時,已過了39個小時。

追查國際在調查中發現,相當多的醫院可以同日或同時進行數臺手術,甚至多達數十臺的肝、腎移植手術。而且,「一天十幾臺」的現像在許多醫院長期存在,醫生忙得沒有節假日。正常情況下,同時找到如此多的組織配型相對吻合的供體根本不可能。可是,1999年之後,在中國卻非常普遍。例如:第三軍醫大學新橋醫院曾在一天之內就做了24臺腎移植手術。天津第一中心醫院一天之內做過24臺肝臟和腎臟移植手術。

網友評論:這才是全人類應該關心的事!

有網友這樣評論《鐵證如山》這部影片:

這才是世界人權日重點看到內容,這才是全人類應該關心的事!

追查國際的這部電影真是迄今爲止講中共活摘罪行講的最清楚、證據罪充足、證據最全、最系統、最權威的一部科教巨片。真是巨量的證據、確鑿的證據!影片呈現這麼多、這麼全、這麼長期持續的追蹤調查的過程和系統證據,並且,客觀精闢地分析;又是那麼巧妙智慧的取證。甚至,與中共最高層的那些決策人對話,幾乎把整體政治局的官都查遍了。真是神奇神蹟,這唯有法輪功才能做到!這是奇蹟!!!法輪大法真神奇,「追查國際」真的了不起。在中共這個史無前例的邪惡政權還在逞兇,你們還被打壓中,就敢站在那裏指着鼻子查,追的邪黨跑。而且,還能做到這樣有水平、有高度,甚至超高的程度。也只有你們才敢做,才能做到。真的讓我這個中國人感到無比的自豪!我真心的說:「法輪大法真偉大!」

看了《鐵證如山》這部影片,真正才看清楚了中共活摘是真的、千真萬確!才知道了什麼叫邪惡,才明白了,爲什麼說中共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部電影才真正講清楚了。

建議,每個中國人都看、都去傳;建議那些還跟着邪黨走的人也好好看看,想想你們將面臨的後果、下場!

建議,所有受中共迫害的族羣也都好好看看,這才是大家避免被邪黨毒害的最有力的超級武器!

最後,感謝新唐人電視臺能把這拍成電影,敢發表!你們是中華民族的希望,人類的希望!

終身責任制不是說着玩兒的

習近平在2007年十七大做胡錦濤的副手,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但沒有在2007年進入軍委,而是在十七屆快結束的2010年江家幫才不得不讓他兼任中央軍委第一副主席。時任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說:「讓他幹一屆就滾蛋!」指的是從2012年秋天到2017年秋天的第十八屆中共中央總書記。

2012年徐才厚退休,查出癌症晚期。這能是偶然的嗎?2014年6月30日18時14分,中紀委網站刊登公告,宣佈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開除黨籍,移交檢察機關。此時徐才厚癌症到了臥床不起的程度。

據接近軍方高層的知情人士透露,徐才厚被查處的當晚,解放軍軍事檢察院的辦案人員對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處豪宅進行查抄,在這座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中,查抄的現金足足有一噸多重,而徐宅內各種金銀珠寶更是不可勝數,包括上百公斤的和田玉。由於財物堆積如山,辦案人員只得臨時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

值得步徐才厚後塵的人借鑑的是,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嚥下最後一口氣,臨死前希望與老婆見最後一面,被老婆拒絕了。事實證明,人間的一切沒有一樣他能帶走的,徐才厚帶走的只是他的罪業,而他造的罪業決定他將下哪一層地獄。

十八大習近平當政之後,江家幫死的死、關的關。習近平提拔一批,發現不行,又打倒一批,再提拔一批,發現還是不行,再將其打倒。爲什麼都不行呢?爲什麼都不「忠於」習近平呢?看看十九大主席臺答案就有了。

十九大開幕那天,江氏反人類集團的罪魁江澤民依然享受着「黨和國家領導人」的待遇,三呆婊不但上主席臺,而且坐在習近平的左手邊,習近平還微笑着與其握手。難怪各級黨官拿習近平不當回事。

現在是2017年年底,十九大已經閉幕。習近平說:「公平正義是我們黨追求的一個非常崇高的價值,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宗旨決定了我們必須追求公平正義,保護人民權益、伸張正義。」

爲了保住自己的黨魁、核心位子,習近平就得保中共;要保邪黨,就必須得保江澤民。因爲江從1989年六四前夕代替趙紫陽當上黨總書記,到胡錦濤被架空的10年兒皇帝,江掌實權這就是23年。如果把江否定了,那中共就得被否定,中共被否定就意味着必須解體。

儘管習近平自己制定了「終身責任制」,但是對權力的瘋狂迷戀使他的良心和人性正在逐漸泯滅,對那些有正信的佛法修煉者被活摘器官而無動於衷。今天,我們仍然希望習近平能夠改邪歸正,不要等天滅中共時被押上審判臺。

各位朋友,爲了您有個美好的未來,請觀看《鐵證如山》(新版)視頻,一共2小時12分,萬一您沒有時間一口氣看完,可以記下時間,有時間再接着看,直到看完。(文/華鎮江) △



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國家犯罪罪證講座

(人民報首發)

部份資料來源: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摘要)2016年文字稿

 
分享:
 
人氣:2,364,4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