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产后停止心跳 新生婴儿哭唤救母(图)
 
2016年12月26日发表
 



妈妈生产后停止心跳,活下来的新生婴儿的行动,带来下一刻的奇迹。

【人民报消息】母亲生下孩子后心跳停止,小宝宝活了下来。当医生已经放弃抢救的时候,小宝宝大哭着抓着妈妈的鼻眼处怎么也不肯离开。然而奇迹就这样发生了,已经停止心跳的母亲突然睁开双眼苏醒了。

或许这就是母子之间特别的血缘和亲情,之前人们听说了很多有关母亲将出生后没有心跳的宝宝贴身放在胸前,救活小宝宝的事例。这一次小宝宝用哭声和触摸救活了妈妈。

事件发生在香港伊莉萨白女王医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一名母亲生下健康的小男婴之后离世,医生甚至都一时无法解释为什么这名母亲会突然离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名母亲心脏停止跳动。

就在医生宣布这位母亲心跳停止3个小时后,刚出生几个小时的小宝宝来到母亲的「遗体」旁边,对这妈妈的耳朵大哭不止,同时用双手努力的抓挠妈妈的脸,在护士试图把他抱走时,他哭得更加伤心,拒绝离开。

突然,奇迹就这样发生了,这位母亲似乎听到了儿子的呼唤,突然睁开了双眼活了过来。△

 
分享:
 
人气:45,2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