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四胞胎 齐贺80岁生日(图)
 
容乃加
 
2015年12月30日发表
 



今年80岁的英国迈尔斯一家四胞胎,他们的成长点滴幸福美满。

【人民报消息】谁家能夸称世界上最老的四胞胎?今年80岁的英国迈尔斯(Miles)一家四胞胎--女儿安和兄弟欧内斯特、保罗和麦可,三男一女拔得头筹。

据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2015年11月29日的报导,四胞胎回到家乡剑桥郡圣尼奥茨(St.Neot in Cambridgeshire),一起庆祝80岁生日。上次他们四人一起在68岁时相聚,这次是12年后的团圆。

圣尼奥茨四胞胎比预产期早七周来到人间报到,也就是从1935年11月28日的那一天起,他们频频成了媒体报导的新闻人物,常常登上英国镜报的头版头条。

在他们之前,世界上最老的四胞胎是由德国欧特曼斯(Ottmans)家四胞胎拔得头筹。因为欧特曼斯四胞胎中有一人在79岁那年去世,之后就由英国剑桥郡圣尼奥茨出生的迈尔斯四胞胎夺冠。

1935年当时,自然产的迈尔斯家四胞胎出生蔚成「小奇观」,轰动了英国社会。四胞胎出生次日就得到了英国国王乔治五世贺礼──四英镑的支票。之后,迈尔斯四胞胎的成长过程,也出现了一些趣事,持续吸引着人们的关注。

四胞胎「小奇观」大家的宠儿

四胞胎出生时上了《每日镜报》头条,也得到了牛奶公司免费奶粉几百哩送到家的祝福。当时对胎儿还没有超音波扫描这玩意儿,医生自信满满地预言,让孕妇家人迎接三胞胎的来临。母亲多丽丝(Doris)在家中自然产下四胞胎,重量3磅12盎司的女儿安最先报到,然后,每一胞胎间隔仅仅一盏茶的功夫。四胞胎并不是一个模样,其中有卷发的两兄弟,欧内斯特和保罗的外表的确是一模一样,另外女儿安和另一个兄弟麦可比较像。

四胞胎一时成了大家的宠儿。次年圣诞节前夕,《每日镜报》的头条以婴儿床上的四胞胎照片,向大家发出「圣诞快乐」的祝福!

四胞胎已经有一个哥哥,父亲渥尔特(Walter)是运货卡车司机。四胞胎一出生,家庭人口一下子多出许多,家计捉襟见肘。为了补充家用,同时也满足人们对四胞胎「小奇观」的好奇,他们的父亲,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让人「付费」一先令(20分之1英镑)去「瞄一下」他们的四胞胎「小奇观」。而后,渥尔特和朵丽丝签了四胞胎的赞助契约,这使得他们一家能够搬到比较好的住处。

圣尼奥茨四胞胎21岁的成年生日时,英国镜报安排了另外三对英国四胞胎和他们一起欢庆生日,刊登在头条。又牵起人们20年前的记忆。

四胞胎们长大了,在6个月内,一个个离巢远飞,这分离让他们的母亲难以承受。虽然他们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他们也想要有和别人一样的成长和经历。

三个男孩在陆军和皇家空军服勤过。大姐安结婚后成了安.布朗宁,还是住在家乡圣尼奥茨,任职学校中的助理。兄弟们都称大姐是「老板」,到现在还是。

除了定居在南非的麦可,其它三人都住在英国,一人在牛津郡,另外两人都在剑桥郡,互动非常亲密,每周都能见面。

英国最老的四胞胎一起庆生是一大家子的事,80高龄的四人共有13个孩子、23个孙子,和3个曾孙。四胞胎下一程的目标是迈向90岁。

天然的生命杰作,英国圣尼奥茨四胞胎。尽管和常人一样,他们经历着成长、爱恋、分离等等悲欢喜乐,80年来,也给人们的悲欢喜乐人生添加了奇趣话题。△

 
分享:
 
人气:25,0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