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祈禱!小修女指令下大象變乖寶寶(圖)
 
許靈
 
2013年11月19日發表
 



大象在14歲修女託波祈禱後變乖寶寶。

【人民報消息】並不是每個人祈禱都靈驗,印度14歲的小修女託波(Toppo)在救村民驅大象時,每次的祈禱都得到上天的垂聽。

託波與家人居住在印度恰爾肯德邦一個部落的村子裏。因爲附近3個州的森林被過度砍伐並進行採礦,使得森林中的3000頭大象與其它動物越來越失去生存空間,不得不跑到村莊裏找食。在過去的10年中,超過80人和200頭大象在衝突中死亡,託波的母親就是在大象的暴力踐踏下失去生命的。

母親去世後,小修女託波下決心要得到與大象溝通的神奇本領,她虔誠祈禱後,與闖入村子、毀壞莊稼的大象對話,她的努力有了明顯的效果,大象羣聽了她的話之後,就乖乖離開村子返回到森林。當她能和大象交流的消息成爲爆炸性新聞時,只要有象羣衝進村裏或農地,村民們就會找她幫忙。

例如最近的一次,一羣大象闖入了洛爾克拉市的居民區,洛爾克拉市的官員PK Dhola說,當局盡了最大努力把大象羣限制在一個足球場內,讓大象羣不要四處亂闖,但是對於如何把這羣大象送回森林中去,就成了一個無法完成的艱鉅任務,他說:「我們不知道如何能開車把這羣大象送回森林。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而且時間非常緊迫。」

他們記得,曾有人說恰爾肯德邦的一個小修女可以幫助他們,於是「我們叫了她的父親和她一起來。」其他一些部落的熱心腸們也趕來幫忙。

人們看到託波小修女先獨自默默虔誠禱告,然後才靠近大象羣,用她居住的部落語言和大象溝通。大象們都很聽她的話,就乖乖跟隨她走了。

由於洛爾克拉市與象羣生活的森林相距很遠,官員們準備用現代化的交通工具送它們回家,但是顯然不行,它們對車沒有信任感,所以小修女只能步行帶領大象離開城市。

走了許多英里,太長太長的路把託波小修女的雙腳磨出了許多水泡,半路上水泡都破裂了,因而引起感染, 不過神奇的是感染很快就好了。

有幾分虔誠祈禱就有幾分神奇出現,小修女每一次與大象溝通前的祈禱都非常虔誠,因此每一次神都聽到了、都有幫忙溝通。

由於從來沒有懷疑過神的力量,所以託波從來沒有失敗過。她說:「大象們明白我說什麼。」△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2,56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