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網即時新聞:老江性飢渴到這程度(多圖)
 
黎梓
 
2013年11月17日發表
 



新華網11月17日首頁罵誰呢?!



江澤民在兩會主席臺上的貪官性飢渴狀被中共說成是正在散發「正能量」!



上行下效,老江的姘頭宋祖英半裸挑逗觀衆!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17日首頁論壇有四個標題豎着連在一起:

軍隊文工團何去何從
受害人律師驚人預料
貪官「性飢渴」到何程度?
央視記者低胸搶鏡

依順序,談的是宋祖英、李天一、江澤民和大褲衩。這前三人都與性飢渴有關係。大褲衩的故事新華網11月16日是這樣報導的:中央電視臺女記者艾婷婷這幾天走紅網絡,因爲她的「美胸搶鏡」的照片廣被分享轉貼。此事發生在11月7日的廣州,2013亞冠決賽次回合,首爾FC抵達廣州,韓國留學生來接機,而來採訪的央視女記者艾婷婷胸前露出大好春光,此前,艾婷婷因爲低胸出鏡採訪走紅,沒人注意她在採訪誰,但討論焦點都集中在她的胸部上。

11月13日,艾婷婷通過微博對此事進行回應,表示那天的衣服並非低胸,而是因爲當時搶採訪,內搭不小心掉下來,自己根本不知道。但是,爲什麼會「沒人注意她在採訪誰,但討論焦點都集中在她的胸部上」?有着五千年神傳文化歷史的炎黃子孫怎麼會變的如此下作,這樣下去中華民族的明天在哪裏?!

李天一將在11月19日輪姦案二審出庭,還是要求輪姦無罪,被奸者有罪。並有大批水軍力挺。

有人說,如果19日李天一減刑或無罪,那庭長、審判長等與此案有關聯人士的女性家屬以後可能就會成爲強姦和輪姦的主要下手目標。夢鴿恐怕首當其衝。因果因果,下什麼種兒,結什麼果,這是一定的。

三中全會之後,軍隊文工團何去何從,這應該不是個懸案,前些年,很多高官把自己的姘頭送進軍隊文工團,讓本來就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與姘頭宋祖英攪和的軍隊文工團更加烏煙瘴氣。如果軍隊文工團下放到地方,一自負盈虧,就見真功夫了,宋祖英團長光靠床上功夫和裸露前胸、對口型假唱,什麼用沒有,必須舞臺上發出不被稱爲「野貓叫春」的聲音才行,但這對宋祖英來說簡直不可能。

看到新華網11月17日首頁那個題目「貪官『性飢渴』到何程度?」,一下子就想到三呆婊江澤民在兩會上要把美女服務員吞下去的眼神。這個題目很令人深思,爲什麼性飢渴成爲「貪官」的特有標誌?難道他們都是老光棍嗎?恰恰相反,他們都有老婆。所以並不是因爲他們真有性飢渴,而是因爲他們是貪官。

2002年江澤民一次性從香港的國家銀行轉出20多億美金到加勒比海的中共國有銀行自己的帳戶上,替江付出坐牢代價的是前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前中國建設銀行行長王雪冰。他的罪名現在看來非常可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1993年至2001年期間,爲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款、物,共計價值「人民幣」115萬餘元。案發後贓款、贓物已全部追繳,還被沒收其個人部分財產,並且判刑12年。王雪冰自感太冤了,上訴但維持原判。其實大家心裏都有數,誰讓你幫助江澤民吞下國庫20多億「美金」的?江不入獄,你王雪冰就得頂包!

新華網轉載了人民網的《貪官「性飢渴」到何程度?》,實際上人民網的題目是《落馬貪官「性飢渴」到何程度?》,言外之意是:沒落馬的都不「性飢渴」,落馬的才會有這個症狀。

人民網的編輯其實也很苦的,他們明知道江澤民是三呆婊,但在黨章裏江卻是指導一切的「三個代表」,所以爲了不引發聯想,爲了黨的偉光正稱號,才在貪官前面加上「落馬」二字。△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2,5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