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用自焚披露一個驚世祕密(圖)
 
齊禪
 
2013年11月15日發表
 



機器人用自焚告訴人類一個從未知道的祕密。

【人民報消息】最近幾天,網上到處轉載新華網刊登的奇聞「奧地利一機器人疑因家庭瑣事『自殺』系全球首例(圖))」。

報導說,奧地利基希多夫的消防員趕到Gernot Hackl家時,在廚房的爐子上發現了已經化爲灰燼的Roomba 760機器人。當地媒體稱,iRobot公司生產的這個機器人因爲實在受夠了家庭瑣事,而選擇自焚。

報導還說,房主說,這個小機器人用來幫助打掃全家人早餐遺落的殘渣,完成工作後,就將機器人的開關關閉。之後一家人離開了房子。但不知爲何,這個機器人自己啓動了,還爬到了爐子上,推開了放在爐子上的鍋,把自己活活燒死。等主人回到家裏,機器人早已是爐子上的一堆灰燼。

報導最後說,由於機器人自焚導致的濃煙毀壞了房子,現在Hackl一家已經無處居住,他打算向機器人公司申請賠償。

安徽衛視的節目主持人用自己的語言敘述了這個新聞的前兩段,刪除了最後一段,還加了幾句評論的話,說機器人怎麼會自殺呢,估計是機器人的程序出了錯,而導致意外「死亡」。

經安徽衛視的節目主持人這麼一說,很多人就不會深想了,就會當笑話聽。但是奧地利的這個消息是當作新聞播報的,顯然這是個嚴肅的問題,卻被年輕的主持人給八卦了。

到底是機器人真的自己啓動了,爬到了爐子上自焚,還是機器人的程序出了錯?就算是機器人的程序出了錯,爲什麼在這個年代這個時刻程序出了錯,是誰讓它出了錯?

包括我自己在內,大家都經常說「如果是……那」就會如何如何,但是沒有「如果」,只有事實,無論是好是壞、是喜是憂,都必須接受擺在面前的事實。

那麼機器人自焚的新聞就引發了一個猜想:世界上除了人、動物、植物、微生物之外,還有生命嗎?那些製造出來的機器、汽車、火車、玩具,甚至鍋碗瓢盆,會有生命嗎? 表面看這是一個不需要回答的荒謬問題,因爲人類早就有了結論。但是這個結論是錯的,事實與此恰恰相反。

記得一位有非常大功能的人曾經談過,一切物質都是有生命的,包括剛剛製造出來的所有東西,包括一個飯碗一個湯匙和一根筷子,只要它們是完好無損的成品,它們就是有生命的。佛教中說的六道輪迴,其中就包括輪迴成物質,千年不一定能有一次人身,所以說「人身難得」,要想保住人身必須要保住人的善良本性。

照這麼說,機器人自焚的新聞就不是八卦了,而是真實的。那麼,是誰想起來要製造機器人的?是外星人。是外星人指揮着人的腦子「想出來」的,其目地是爲了用機器人代替人,機器人多了,最終會代替人類。當然,這是外星人的想法,外星人想出來很多辦法來消滅人類並佔領地球,這是其中的一個辦法。

如此說來,機器人自焚其實是在破解人類社會的一個驚撼之迷,在告訴人類,看起來它是沒有生命的,其實它有生命。這也是在告訴人:人類在危險之中。

要想逃離險境,不被外星人消滅,唯一的辦法只有規範人的道德。有人不相信:「我做個好人,外星人就拿我沒輒了?」

大家可能都看到過一個新聞,2009年美國女研究員梅森博士披露過一個不可思議的神蹟:1993年12月中旬,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那個地方外星人肯定去不了,如果能去的話,它們肯定就不到地球上來了。

也就是說,在神佛眼裏,外星人什麼也不是。但神佛把人看的非常珍貴。過去數年間,很多地方都出現聖母瑪麗亞、耶穌、觀音菩薩塑像流淚的新聞,還有四川樂山大佛不忍看到人間天災人禍而閉上了眼睛。

神佛在關鍵時刻、生死關頭,會保護好人,你好到什麼程度,就保護你到什麼程度。這在歷史上是有實例的,無人可以征服的強大羅馬帝國被神用四次大瘟疫懲罰了,但那些想隨死去的親人一起走的人卻無法如願。

四次大瘟疫發生在公元541至591五十年間。歷史學家伊瓦格瑞爾斯親身經歷了最後一次,也是結束性的徹底懲罰。他說,「每個人感染疾病的途徑各不相同,根本不可能一一加以描述……」,同時他證明了上天在那些好人身上是如何彰顯神蹟的,他寫道:「也有一些人甚至就居住在被感染者中間,並且還不僅僅與被感染者,而且還與死者有所接觸,但他們完全不被感染。還有人因爲失去了所有的孩子和親人而主動擁抱死亡,而且爲了達到速死的目地而和病人緊緊靠在一起,但是,彷彿疾病不願意讓他們心想事成似的,儘管如此折騰,他們依然健康的活着。」

機器人自焚的新聞告訴我們,外星人想消滅人類佔領地球,而更多的其它神奇般的新聞告訴我們,別怕,人類不是沒人保護的。但有一個前提:一心往地獄裏奔的,神佛不管,那裏是閻王爺的地盤。只有那些道德不斷昇華、不斷昇華,離神佛越來越近的人,才會被喜愛被保護,才是最安全的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28,6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