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皮白剝了!薄一波父子倆都不可救要(圖)
 
李威
 
2013年10月31日發表
 



谷開來說,這是薄一波遭紅衛兵毆打時撕下來的皮。

【人民報消息】有的人自己受過什麼樣的罪,就希望別人不要受這個罪,這是將心比心,心地善良。有的人自己受過什麼樣的罪,也希望別人受這個罪,而且要加倍受這個罪,這就是惡人了。薄一波、薄熙來父子就是這樣的惡人。

1967年元旦清晨,薄一波和第二任老婆胡明在廣州療養,被中央文革批准北京地質學院的幾十名紅衛兵組成的「抓叛徒戰鬥隊」,從廣州押上火車返回北京。途中,胡明在火車的廁所裏自殺了,那年她剛過47歲,死的那天是1967年1月5日。從此,薄一波開始了長達8年的「監護」和4年的「管制」。不過薄一波比胡明多活了40年零10天。

文革期間薄一波經歷過136次批鬥、206次審訊過堂、武力批判、單獨監禁等等,除了被兒子薄熙來踹斷三根肋骨外,他的脊椎骨也被打壞。

2007年薄一波死後,新華社記者唐師曾應邀到薄家翻拍照片,發現他們家客廳的一個鏡框裏竟然有一塊文革期間從薄一波身上撕下的皮膚。

薄一波2007年1月15日死後,唐師曾於當年2月3日在博文《薄一波,鮮爲人知的故事》中說:這是薄一波關在水牢裏,皮開肉綻,從皮膚上撕下來的一條,粘有血肉皮膚的繃帶碎片。血淋淋的,帶着皮肉。後來,唐師曾在2013年8月27日的博文《親歷文革,複製文革,克隆文革》中說:谷開來說是遭紅衛兵毆打時撕下來的。

唐師曾看到,這塊「薄一波皮」的皮膚核心部分用膠帶紙固定在白紙板上,破損的邊緣參差不齊。

唐師曾還發現,鏡框右下角是原來裝這張皮的中共中央辦公廳標準信封,上面用鋼筆字寫着「文革遺物」。

這就讓正常人非常不理解了,既然薄一波受了這麼大罪,被胡耀邦從監獄裏解放出來,爲何竟逼着恩人辭去總書記的職務呢?難道就因爲胡耀邦在那個位置上能阻止他們幹壞事嗎?!薄熙來和他的哥哥文革中捏毛澤東面人,然後用針扎,但薄熙來到重慶後,馬上花500萬元立起一座十幾層樓高的毛像,還讓學生們穿着和當年紅衛兵的衣服,戴上紅袖章表演忠字舞,還讓全市人背毛語錄唱紅歌。

薄熙來懷念那個年代嗎?他被稱作狗崽子的年代!他懷念那個年代,是因爲他渴望那個權力。薄熙來希望自己也能一句頂一萬句。

薄熙來家裏掛着父親受迫害時的人皮,卻從當大連市長時就緊隨江澤民,活摘佛法修煉者器官,還販賣屍體,牟取暴利。人體巡迴展裏可不是撕下一條人皮,而是屍體塑化後剝下整張人皮讓其自己拿着!

這些薄一波都知道,他還鼓勵兒子繼續幹,加大力度的幹。薄一波的皮白剝了!父子倆都不可救要。△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28,2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