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来了? 中共再度展示航母(图)
 
岳磊
 
2011年11月29日发表
 

中共的航母成了当街吆喝的窑姐,又出来了!


【人民报消息】李长春炫耀自己主子还有权势的唯一工具是「共产国母」,中国共产党最吓唬亚洲邻国的是「展示航母」。

自美国宣称要保护亚洲友邦不受中共欺负后,11月29日新华网出图片新闻《中国航母再次海试,媒体称将进行舰载机测试》。

给马其顿校车都不是随便发病的,航母出海岂能用「媒体称」一言以蔽之?

中新网报道说,11月29日,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今年8月中国航母平台顺利完成首次出海试验后,按计划返回船厂继续实施改装和测试,目前已完成有关工作,11月29日再次出海,开展相关「科研试验」。

这个图片新闻最大的看点不是这个「科研试验」如何让人恐惧,而是灰蒙蒙的空气污染让人胆颤心惊。

前些日子在视频上看过一个幽默小品,说一位中国女性与她的美国男朋友吹了。原因是他们激烈争执一个问题;鼻涕是白的还是黑的。美国小伙子说:鼻涕当然是白的。这位中国女子说:什么时候见过鼻涕是白的?!

前一段时间,美国驻华大使馆发表北京的空气测试报告,说已经高出正常安全值太多。于是中共警告他们说,不许公布北京的空气测试报告。

所以,光研究飞机起降是不行的,急需研究的是,如何给航母做个罩儿。△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7,01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